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他是一名普通的村官

25年来他一直为村民的发家致富而奔波着

他说:“村民对我有再造之恩,我要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详细]

中国好人

人物:范振喜

范振喜,河北省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党委书记。在村书记岗位上24年,与癌症抗争19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中国好人

1987年,范振喜当选为这个座落在“塞北贫困山区”的周台子村村党委书记。 [详细]

中国好人

在周台子村各项工作初见成效的时候,范振喜经医院确诊患了血癌。 [详细]

中国好人

20年来,范振喜在周台子村带出了一支好队伍,形成了一种好风气。 [详细]

范振喜:活一天,就为村民奋斗一天

中国好人

燕山深处的一面旗

    燕山脚下的周台子村,过去是一个贫困落后村。1987年,25岁的范振喜从部队复员回到村里。在乡亲们信任与期盼的目光中,他当选为这个又穷又乱的小山村的村支书。[详细]

中国好人

为百姓办好事再难也要办成

    1995年,范振喜决定建铁选厂,但资金金有缺口,只好向村民借钱。他在村民大会上说:“挣了钱,是大伙的。赔了,是我和村干部的,就是倾家荡产也会还给大伙。” [详细]

中国好人

范振喜:村民的信任就是责任

    村里许多老人说:“有振喜在,真比养个儿子还强!”“可惜振喜的父母都不在了,不能和我们一起享福。”石文玉说:“解决了后顾之忧,使我们能安心工作。” [详细]

中国好人

范振喜先进事迹感动社会

    范振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会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会结束后,石市棉一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安喜华说:“我要以他为榜样,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详细]

网友热议

824190667li:

好久没听见范书记的信息了。不知道他现在身体怎么样,还是不是经常熬夜,为了周台子村的再次腾飞而奋斗着,他真的是太累了。一个人的肩膀扛起2000多口人的负担,为了让这些父老乡亲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拼尽全力,他的事迹可歌可涕,他的人生注定辉煌,请理解他的人祝福他身体健康,请不懂他的思想的人理解他,因为他为了我们,为了周台子村民在奔波劳碌着,我是个明眼之人,我支持范书记,我理解您。您辛苦了。

JIUJUYEFENGKUA:

人就要有良心,得到他恩惠的人更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这些旁观者也是尊敬这种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官。祝福他吧好人一生平安!

司马农人:

范振喜每天工作到零晨,可以用殚精竭虑来形容。为人仗义,公正。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我的人生如果能做到他那样的地步我就知足了。但是我做不到,以为,我没有他那样的勇气。

旧金山的洛杉矶:

范振喜利用周台子仅有的资源,垫底,利用自己的能力,改善村民的生活质量,他绝对是伟大的!生活在周台子的人,假如你们体验不到你们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就是把你放在金碗里,你也不会满足的!虽然我不是周台子人,也没有享受到他的成果,凭良心,我祝愿范振喜早日好起来,用自己的生命,创造人间的奇迹,为本村百姓带来更大的幸福!

你是如何看待范振喜的事迹?
他一心为村民致富,改善生活的奋斗精神值得称赞。
这是他应该做的,我认为这没什么。
不了解,不清楚,说不清。
从范振喜身上我们能学到什么精神?
学习他积极乐观的精神。
学习他诚实守信的精神。
学习他一心为村民致富而拼搏奉献的精神。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