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乳业巨头集体涨价,提高品质才是根本!

多家乳企部分乳制品下月起开始涨价

2011年12月28日,媒体从三元、伊利公司证实,三元、伊利部分乳制品从下月1日起开始涨价,涨幅为每箱1-2元。在北京,伊利、蒙牛也同样向超市发出涨价通知。对于提价,相关乳企表示,今年以来,奶源、包装材料等成本一直在涨。[互动入口 ]

  • 紫倪叶:企业要赚钱,质量又要保障,当然成本就高,当然要涨,如果不涨,企业只有低成本才能获得利润,低成本就意味着质量没有保障。
    1. 君睇远:涨与不涨,在他们那里;喝与不喝,在于自己选择。
    • 独角仙51:早就应该涨价,压低农民的奶源价格却对广告加大投入,这不是长久之策。应该知道,口碑比公关重要,质量比品牌重要。
      1. 牛志松:希望质量能随着价格一起涨上去,也算对得起我们消费者。
      围观

      李普:    很久以前和丁钧探讨过,微博不像BBS不适合用来吵架。今天再次验证了这个观点。

      李骁_:    这两天二位吵嘴升级了,真不希望如此,我斗胆说一句:别吵啦,都消消气吧。

      王志安:    满篇儿都是方舟子和罗永浩厮杀的硝烟,真闹腾。方妻的论文没看,不知道有没有问题,但不管有没有问题,别人都不该逼问方舟子。亲亲相隐虽然不对,但亲属间回避作证也是法庭正义。

      光头王凯:    一个江湖,两大高手。一个不败,一个求败。葵花宝典遭遇独孤九剑,不见拈花飞叶,满眼狗跳鸡飞。高手过招点到为止,又何必捋衣撤袖?散了吧,不然失身份。

      李翀elwing:    方舟子与罗永浩仍然在打情骂俏,相濡以沫!我大胆地预计你们一定会共同携手迈进2012,永结同心!

      陈小讷:    这俩人实在像俩初中小女生,原来俩人还手拉手上厕所呢,后来因为块儿橡皮就闹矛盾了,跟别的同学讲对方坏话。

      方舟子、罗永浩微博论战,你怎么看?

      争鸣

      何力:接班:一个阶层的传承困扰

      接班:一个阶层的传承困扰——今天的民营企业家是一度中断的民国时代民族企业家曾经深深埋藏的“种子”的重新发芽吗?法国学者白吉尔在《中国资产阶级的黄金时代》中说:“与西方17世纪的新教徒企业家不同,20世纪的中国企业家把自己的成功看做是拯救国家命运的希望之举。”

      李小萌:一厢情愿的实名制

      近日,福州厦门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称:“为了打击很多人乱用堕胎药,也是为了控制性别比例,规定购买紧急避孕药须实名。”不用脑子也可以想明白,这一规定的结果是,目的没达到,意外怀孕或堕胎反而增加。实名制,以及不少一厢情愿、想当然的“制”,结果都会与初衷相悖。

      宁财神:皇上不好当,穿越需谨慎

      皇上不好当,早上五点起床,开始刷围脖,三百多大臣,每人至少五百字,都是古文,看完还得挨个回复,古文!回完贴就得开会,开到中午,聊嗨了还得逮俩关系好的接着聊,一下午悄没声就过去了,吃完晚饭拿个活儿,完事睡不着,把今早的优质围脖重刷一遍,转眼五点,开始刷今天的……累疯,穿越需谨慎。

      张泉灵:真正让我热泪盈眶的新闻

      512之后,政府给重灾区农房受损的老百姓提供了一部分的免息贷款。当时,很多人认为这笔贷款是收不回来了。一来,农户数十年的积累都震没了,还不起。二来,重灾区农村几乎户户需要贷款,有人不还,很容易引发效仿。而现在广元,农房重建到期还贷律92.4%。多好的老百姓啊!这是真正让我热泪盈眶的新闻。

      微段子

      早上开车遇堵车,顺手打开收音机,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出:“如果肤色粉红,脸上绒毛细嫩柔软,就说明很健康… “听到这里,忍不住摸了下自己的脸,对着后视镜顾盼,再笑一笑,样子健康可爱。这时,又听播音员说道:好,听众朋友们,这次我们的《养猪知识讲座》就到这里。

      吃饭时旁边桌的一个老外用蹩脚的中文问我:“你们的手机是都有检测有毒物质的功能么?”我听了一头雾水,我说:“没有啊。”他不好意思的说:“我看你们很多人都在吃饭前拿手机对着食物拍照,我还以为……”

      我年轻的时候,有一次在小区内玩跳绳,旁边有几个小孩看到了。其中有一个小女孩走过来,对我说:“叔叔,你的绳子能不能借我玩玩?”叔叔?本人听后顿时脸色一沉!小女孩很聪明,立刻改口说:“哥哥,绳子能借我玩玩吗?”崩溃了!姐就长的那么像男人吗?!

      交锋

      观点PK你支持未成年人见义勇为吗?

          12月28日上午,河南第九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41人受到表彰。41人中最大的72岁,最小的11岁。年龄在18岁以下的10人,其中8人牺牲。你支持未成年人见义勇为吗?

      支持,见义勇为的优秀品质要从小培养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社会都应当弘扬,它是社会温情之所在。当今社会中,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利益,对于一些有危害的事件发生,很多人选择的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很多家长也教育孩子要远离危险。如果人人都变得对无关自身的事情很冷漠,那最终造成的结果是坏人愈加嚣张,无人见义勇为、惩恶扬善。所以应从小教育未成年人要敢于见义勇为,敢于对抗“恶势力”。与此同时,要教育未成年人如何保护自己。

      反对,未成年人先要照顾好自己长期以来,社会舆论和相关媒体总是以英雄赞歌的形式来报道这些令人扼腕叹息的悲剧,并号召所有青少年向他们学习。然而,由于未成年人普遍缺乏对危险的充分预见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但对一些传统教育宣扬的“英雄壮举”却有很强的模仿欲望,他们中的大多数在“见义勇为、挺身而出”之后,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甚至死亡。未成年人还无法保护自己,如何见义勇为?所以,不该鼓励未成年人见义勇为,见义勇为应该是成年人所做的事情。

      • fusion元素: 见义勇为应该从小培养,但是不是盲冲冲地见义勇为,因为你生命同样重要。所以引申一个问题见义勇为需要引导正确方法。
      • 可乐泡泡饭:见义勇为的美德是应该从娃娃抓起,但是在提倡见义勇为的时候,除了奋不顾身,更重要的是要教会大家如何在见义勇为中保护好自己。
      • 大头权:我记得我小时候上课已有教见义勇为的事迹,可是现实还是有那么多得不见义勇为。如果连小时候也不教得话,那么长大后会何等的冷漠?
      • 埃斯波尔烽歌:正义感和见义勇为的勇气不从年幼时培养,岁数大了会见义勇为?
      • 4号:支持,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所以支持从小培养孩子“见义勇为”的意识。
      • 侦察与反侦察:这种事得从小培养,如果你现在就教育他不要见义勇为,以后他也不会这样。邓小平有一句话说得好:从娃娃抓起。
      • 纵横666:未成年人见义勇为,英勇牺牲,不提倡。
      • 红尘佳人:不支持,未成年孩子自我防范能力有限,本来要受保护的,见义勇为要看自己的能力,量力而行,不要做无谓的牺牲。
      • 卡拉永远OK:牺牲一个孩子,则是更大的损失。
      • 黑鹳:什么是未成年人?他们自身都需要社会的呵护。过分夸大其作用,鼓动他们见义勇为,这是不合理的。
      • YF_GO:不要过分的去表扬未成年人见义勇为的行为,这只会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参与进来,包括没有制止能力的孩童。这个观点不是说未成年人就不能见义勇为,是要在他们可行的范围内在不危害自身安全的前提之下,毕竟未成年人心智都尚未成熟,他们的一个举动可能会是另一个家庭的悲剧。
      • 寞落子衿:见义勇为是好的,可孩子毕竟是孩子,没有自我保护能力而去见义勇为很大程度上会造成无谓的伤害,未成年人热血而且冲动,大多数会凭一股子冲劲儿做事。所以,不该鼓励未成年人见义勇为。
      看客
      往期回顾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