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CCTV汉语之星 第四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 >

南京赛区:山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山慕

    姓名:山慕

    性别:男

    国籍:澳大利亚

    院校:南京师范大学

    生日:1988、12、7

    星座:射手座

    爱好:音乐、学习语言、运动、下棋

    特长:大提琴、日语

    最喜欢的一句中国话:人生苦短,必须性感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山慕,就是大山的山,爱慕的慕,取的时候表示我对我们家旁边一座山的爱慕。我来自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州。现在我在南京师范大学念应用语言学硕士。我上课的同学都是中国人,跟我关系都很好,也经常帮助我学习中文。通过他们的帮助和友谊我特别能感觉到中国人的热情。

    我最喜欢学习各种语言,曾经学过日语、汉语、拉丁语、法语等语言。拉丁语是我从小一直学的,后来初中开始接触法语,发现我对外语的兴趣。高中的时候学了日语,于是本科也上了日语专业。大二的时候在日本留过学,当时认识的中国留学生和朋友是我来中国的一个很大因素。

    由于我从小一直特别热爱音乐,因此我对中国的传统音乐和乐器很感兴趣。我最大的期望是让中国的传统音乐廻响在西方,通过音乐来发展国际关系。

责任编辑:刘洁

热词:

  • 第四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