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社会图文 >

疑似武汉爆炸案嫌犯现身 上百警察追捕发现不是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0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报讯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10日中午,一名开“面的”的年轻男子遇到民警设卡盘查时开车逃跑,而他与“12·1”爆炸案嫌犯王海剑有几分相像,大批警力旋即进行围捕。狂逃10公里后,该男子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左岭镇花园街被警方擒获。民警一查,原来他是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逃犯。

  10日中午12时许,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王家店街,民警正欲对驾驶一辆面包车的年轻男子盘查时,该男子突然加速开车,沿316国道向左岭方向逃跑。男子20岁左右,面相与嫌犯王海剑有些接近。他的异常举动立即引起民警的高度警惕,民警一边拉响警笛开车追赶,一边迅速通过电台向上级报告。

  很快,沿途的豹澥、花山、九峰、左岭等派出所,以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的特警、巡警都被调动起来。开车狂逃10公里后,该男子在左岭镇花园街弃车逃窜。他不知道,大批警力已对花园街形成合围之势,村干部和群众都被动员起来,把守住各个路口。

  该男子冲入花园街一加油站斜对面的农户杨女士家中。“当时,屋门开着,我们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就看见很多警察冲进来,一把将他按倒在地上。屋外来了差不多上百名警察,开来很多警车。”杨女士说。

  民警经过仔细比对,发现该男子并非王海剑。不过他是一名网上逃犯,生于1990年,也姓王,在王家店街开“面的”,涉嫌今年9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一起故意伤害案。10日下午,他被移交至案发地派出所。“虽然抓的不是王海剑,但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场抓捕王海剑的成功演习。”一名参与抓捕王某的民警说。

热词:

  • 民警
  • 男子
  • 面的
  • 爆炸案
  • 追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