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社会视频 >

[视频]台湾彰化打造“太极天地”玻璃迷宫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1f63eb9d24840a0bf8070402fe571f6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在台湾彰化的鹿港小镇有一座玻璃迷宫,通过鹅卵石和玻璃的搭配,打造出一个“太极天地”的玻璃迷宫,成为了暑假期间民众亲子共游的新景点。

    妈妈带小孩走迷宫,但进去不到5分钟,就遇到了阻碍。

    3个通道只有1个是正确的,小朋友很好奇,蹦蹦跳跳,到处试一试。

    这座玻璃迷宫,堪称是亚洲第一座,又有人称为“养生迷宫”,因为地面铺设的黑白石头,总共用了12吨鹅卵石,游客来到这里,赤脚走迷宫,还能做脚底运动,另外隔板部分,馆方也颠覆传统,以金属烤漆喷成白色框架,再崁入2800片强化烤漆玻璃,黑白对比带出“太极”意象。

    除了户外的玻璃迷宫,玻璃博物馆里还有黄金隧道。

    用玻璃结合新型LED灯,透过雷射灯光照射,让30公尺长的隧道,象是深不见底,又让人瞬间迷失方向,另类的视觉刺激,大人小孩都能来体验看看。

责任编辑:刘一

热词:

  • 台湾
  • 太极天地
  • 玻璃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