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社会图文 >

丈夫对妻子动粗被小舅子砍伤 称没想到真敢下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02: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前晚8点,家住通州区漷县镇的董某因妻子春节期间拒绝回婆家拜年,一气之下对妻子动粗,此举招致妻子的弟弟不满。冲突中,小舅子持刀砍伤董某腰部。

  据董某的一名亲属介绍,春节期间,董某妻子身体欠佳,一直呆在娘家养病,董某多次劝说妻子跟自己回家给父母拜年,遭到妻子拒绝。前晚8点,董某来到岳父家中,再次劝说妻子无果,一气之下对妻子动粗。不料整个过程被妻子的弟弟看在眼里,郎舅二人随即发生冲突。

  董某的这名亲属说,董某情急之下从院子里拿起一块砖头,“可能是想吓唬吓唬对方。”小舅子见状突然冲进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就朝董某砍去,董某躲闪不及被砍中腰部。事发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董某送到医院。董某的小舅子则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昨天上午,仍在潞河医院接受治疗的董某不愿多说此事,只称“没想到他真敢拿刀砍我”。医生称,董某腰部有一道长约七八厘米的口子,但只伤到表皮,内脏没有损伤,伤口愈合即可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