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香港警方破“毒品饭堂” 拘6黑帮成员最年幼者仅14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探员在葵涌恏带走2名毒贩调查。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农历新年将至,警方前日分在东九龙、葵涌及湾仔打击黑帮及贩毒活动,合共拘捕11名男女,检获市值逾6万元毒品,一批牛肉刀及水喉通等武器。其中在东九龙行动中,警方拘捕6名男女俱有黑帮背景,包括一名年仅14岁少年。

  警方东九龙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探员根据线报,获悉有黑社会分子在东九龙区进行贩毒活动,遂在前日下午4时展开突击行动,兵分多路搜查富山恏、竹园北恏及马环村等多个目标单位,合共拘捕5男1女,并在该等单位内共检获120克市值1.5万元的“K仔”毒品、一批包装工具、2柄牛肉刀及4支水喉铁。被捕6男女介乎14至31岁,他们涉嫌贩毒和藏有攻击性武器等被通宵扣查。

  另一方面,葵青警区重案组及情报组探员根据线报,前晚8时掩至葵涌恏旭葵楼地下,先拘捕2名涉嫌贩毒的22岁姓何与姓张青年后,再押回楼上寓所搜查,检获29克蒥值4.8万元的霹雳可卡因,及一批包括电子磅等包装工具。

  另外,警方湾仔警区特别职务队探员根据线报,前晚8时半突击搜查湾仔轩尼诗道323至331号楼上一单位,拘捕1名姓蔡(40岁)男子及2名分别姓黄(25岁)和姓周(20岁)女子,检获少量怀疑“冰”毒、包装及吸食工具,及一柄15寸长利刀。警方不排除有人利用上址单位作“毒品饭堂”,并将毒品分销至区内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