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社会图文 >

潘晓婷:找男友急不来 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9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新网1月9日电(赵彧) “九球天后”潘晓婷昨天在其个人自传 《我不是天后》的新书签售现场,直言自己不喜欢别人称它为“九球天后”:“书名叫《我不是天后》其实也想告诉大家,我就是一普通人。”

  “对另一半要求可不少,信任是基础”

  虽是美女球手,28岁的潘晓婷至今还没男朋友,她坦言自己对另一半要求比较高,“最看重两个人的感觉,我会把感情放第一位,对方身上的善良、可靠是我最在意的。”潘晓婷说,“至少我要信得过对方,两个人要有信任基础,而且两个人得有一个长一点的时间来了解磨合。”潘晓婷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模式。“他不需要懂台球,也不一定物质条件要多好,如果对他各方面都满意,物质不在一个标准上没有关系,这个可以两个人创造。如果这个人不OK,只是物质条件好,我不会考虑。”她还说:“一切随缘吧,这个东西急也急不来。”

  “爱看偶像剧,会随主角同喜同悲”

  平时除了打球之外,潘晓婷喜欢在家里看看偶像剧:“我喜欢看搞笑的,轻松的,喜剧的,结局一定要圆满,不然的话我会郁闷很久。我是双鱼座,比较多愁善感,又比较爱幻想,有一个好的结局,我会跟着主角一起开心,如果是悲剧的话,我会比他们还痛苦。”

  “2011希望压力少一点、冠军多一点”

  过去的一年,“九球天后”潘晓婷收获颇丰,拿到三个冠军,其中包括亚运会冠军。如今的她,一边打球,一边在交大读书。2011年,将满29岁的潘晓婷希望“压力少一点、冠军多一点”,专心打球,好好读书,静下心来想想未来的路。

  “把台球当职业,态度要谨慎”

  潘晓婷是中国女子台球的“拓荒者”,许多女孩因为她的美丽和成功走上了台球之路,潘晓婷对她们的建议是:“许多小姑娘已经打得不错,但她们对球的态度还没有那么专业,要把台球当作职业,态度要谨慎。你尊重台球,台球才会眷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