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联播 >

[视频]亚冬会今晚闭幕 中国获奖牌榜第四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6日 1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进入[新闻联播]>>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第七届亚冬会今天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代表团再获一银一铜,中国女队在速度滑冰团体追逐赛上获得亚军,中国男队获得冬季两项4×7.5公里接力的铜牌。

  昨晚结束的花样滑冰比赛,中国队在双人滑项目上包揽金银牌,名将庞清/佟健以绝对优势夺冠首次问鼎亚冬会,小将隋文静/韩聪获得银牌。冰舞自由舞的比赛,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夺得金牌。

  本届亚冬会,东道主哈萨克斯坦、日本、韩国分列奖牌榜前三位。中国体育代表团最终以11金10银14铜位列奖牌榜第四位。相比于一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队继续有上佳表现,尽管王濛缺席,但中国短道队还是在总共八个项目上摘得四金,与韩国队打成了平手。

  而雪上项目,除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继续保持高水平收获两枚金牌外,其他项目表现平平。北京时间今晚七点本届亚冬会在阿拉木图闭幕,下届亚冬会将于2017年在日本札幌举行。

(视频编辑:杜卓 文字编辑:孙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