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广东省 >

广州一岁半女童惨遭生母毒手 只因夫妻争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广州日报讯(记者练情情 实习生邓巧宁 通讯员云鉴) 因与丈夫吵架,年轻的母亲竟残忍地将尚在襁褓中的女儿捂死。近日,白云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陈某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陈某与龚某一直以夫妻名义同居,并育有一名一岁半的女儿,但二人未领结婚证。陈某一家的经济状况并不理想,她自己没有工作,丈夫龚某是一名保安。公公婆婆则以收购废品为业,五人一起挤在一间用隔板隔开的小出租屋里生活。

  今年4月29日晚上,陈某与丈夫龚某发生争执。陈某当晚呆坐至凌晨一两点才入睡,在家里其他人在次日早上离家后,她开始胡思乱想,心想带女儿离家出走,但担心丈夫找到,竟产生了杀死女儿然后自杀的念头。陈某用一个蓝花布小枕头捂住女儿的脸,捂了大概十分钟,直到女儿身体发凉,手指、脚趾、嘴唇发白,确定已经死亡才放手。

  杀死女儿后,陈某先是服了一包灭蟑螂的药企图自杀,但没有成功。于是她抱着女儿尸体回到娘家,趁母亲回单位请假的时候,陈某从厨房把煤气罐搬到房间,打开阀门,用菜刀割断橡胶管,躺在床上再寻短见。幸好陈某母亲及时赶回,救了陈某一命。

责任编辑:李汉森

热词:

  • 女童
  • 生母毒手
  • 夫妻争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