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娱乐图文 >

刘璇承认已婚半年 丈夫是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8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港媒曝光了刘璇和王弢今年初在美国游玩的照片

  根据香港《明报周刊》报道,“璇美人”刘璇跟拍拖11年的男友王弢原来已秘密结婚半年了!据悉,今年1月刘璇与王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没有任何亲友观礼,甚至现场连照片都没有拍一张,“结婚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儿嘛!”甜笑不已的刘璇,接受访问时详述了跟王弢从结缘到结婚的经过,“他内心善良、单纯,也很有才华”。

  去年8月求婚,今年1月结婚

  刘璇称这次结婚是“有计划的即兴之举”,原来早在去年8月12日刘璇生日当天,王弢就向她求婚了。当时刘璇正在深圳拍电视剧,突然有人敲其酒店的房门,她打开一看,发现男友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门外,“他没告诉我要‘飞'过来,我还笑问他是不是哪条神经搭错了”。更让她意外的是,王弢顺势下跪求婚,“他跪了下来,但没什么其他花样,彼此聊了一聊内心的想法,没有定下确实的结婚日期”。

  当时在美国深造的王弢即将回国执教(他现为中央音乐学院教授),趁着空当,去年年底刘璇和他一同在美国各地游览一番,今年1月途经赌城拉斯维加斯时,他们俩看到一间漂亮的教堂,心念一转:“不如我们就在这里结婚吧!”之前圣诞节交换礼物,王弢送给刘璇一枚戒指,正好当做新娘的婚戒,新郎的戒指则随意在附近购买。有人问要不要租赁婚纱礼服,他们潇洒地说不用,就穿牛仔裤与短裙注册,“反正只有我们两个人,注册又不是摆酒,简单就可以了”。

  两人的结婚令双方家长乐坏了,刘璇表示一定会在国内摆酒,不过可能要等到明年:“今年工作太忙,7月要主持央视的奥运工作,9月要拍电影,还有广告代言。”至于生孩子,刘璇说是一定会做的事,最好是一子一女。

  因何炅而认识,丈夫书信感人

  王弢是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的独生子,2002年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第一位单簧管专业硕士。他能邂逅“璇美人”,要感谢好友何炅———2001年,何炅正筹备新专辑,王弢为好友送上自己的作品,碰巧遇上和何炅一起吃饭的刘璇。刘璇回忆:“第一印象是觉得他的笑容非常灿烂,可以感染身边的所有人。”当时刘璇刚退役,入读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读书方面,我常要请教朋友,刚巧他也非常了解我想问的事,便开始交流起来。”

  刘璇说,两人知趣相投,有聊不完的话题:“他爱运动,我们可以谈得很深入;音乐方面,他也帮了我很多,还令我爱上了古典音乐。”刘璇转投娱乐圈发展,曾有传王弢不太理解女友的这一决定,但刘璇作出否认:“不是不理解,他只是担心我会很辛苦。我从小练体操,性格比较单纯,不太清楚外面的世界,可以适应娱乐圈的生活吗?这是他比较担心的事。”

  很快,王弢发现娱乐圈这一“大染缸”并没有“污染”刘璇,他也就放心了。刘璇整天“飞来飞去”,两人很多时候只能靠书信联系感情,而含蓄的王弢曾悄悄把写好的信放进刘璇的行李箱,结果事后当刘璇看到后,感动得忍不住落泪:“这是他最令我感动的地方,我们都是害羞的人,有些话未必会说出来。到了外地,打开行李,看到他给我的信,谈自己的工作,叮嘱我要注意身体,还说知道自己做得不好……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阿文)

热词:

  • 刘璇
  • 四川足球
  • 璇美人
  • 何炅
  • 污染
  • 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