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图文 >

八旬翁棒杀老伴欲脱罪 称自结婚起不和积怨爆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新网梧州2月13日电 广西梧州一名年近八旬的老翁日前在家中用木棍将老伴活活打死,被警方抓获。该老翁称,其与妻子的感情自结婚起就不和,积怨至今终于爆发。

  梧州市藤县警方13日介绍, 2012年2月9日9时许,藤县濛江镇双德村九旺坡78岁的老妪朱某英在其家门口被人打伤头部,后在送医院抢救的途中死亡。

  案件发生后,藤县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查机制,并迅速组织刑侦、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的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赶往案发现场。

  经深入调查,专案组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韦某坤,并于当天将其传唤。据警方调查,韦某坤今年77岁,是死者朱某英的丈夫。讯问中,韦某坤极度狡猾,企图狡辩脱罪。经侦查人员抓住重点,深入分析,韦某坤最终承认了其杀人的犯罪事实。

  韦某坤供认,其与妻子朱某英的感情自结婚以来就不和,经常发生争吵。两人早已分居,住在相邻房间,也不和子女吃住。当日,韦某坤见妻子朱某英从其门口经过,顿生杀意,于是从房间里拿出一条木棍活活将妻子打死。

  目前,韦某坤已被藤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热词:

  • 八旬老翁
  • 老伴
  • 棒杀
  • 积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