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视频 >

[视频]台风“马鞍”带来强降雨 台湾发布大雨特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4F0C59BF7EB46dfB3BB681DAA4054CF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台风马鞍虽然不会直接侵袭台湾,但它引进的西南气流却可能为台湾带来丰沛雨量,威力不能小看,台湾气象部门发布大雨特报。南投日月潭环湖公路,连日降雨导致土壤松动,一棵直径60厘米的大树,突然倒下;17日的一场午后大雨,也造成新竹县竹东镇积水达50厘米。

    大量泥水好象喷泉,不断从排水沟涌出来,积水很快蔓延到马路上,车辆经过溅起一阵水花,积水越来越高,一辆轿车要涉水通过,结果拋锚停在路边,消防队到场警戒,避免再有人车受困,暂时封闭车道。

    17日下午,一场午后大雨,新竹县竹东镇中兴路一段严重积水,家具行店员来不及堆沙袋,水已经淹进来,上百坪展场泡在水里,家具全部遭殃。

    店员走到门口,水已经快到膝盖,将近50公分高,新竹出现积水,南投日月潭环湖公路,也疑似因为连日下雨,土壤松动,九龙到水社码头路段,一棵直径60公分的大树,突然倒下,树干横在马路上,单线车道封闭管制通行。

    台湾气象部门持续发布大雨特报,提醒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屏东沿海地区,要注意防范瞬间大雨。

    视频编辑:张双玲 文字编辑:谢佳欣

责任编辑:刘一

热词:

  • 台风
  • 马鞍
  • 强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