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视频 >

[视频]台北士林夜市品质遭批:意见不一改建工程延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de04b444bb14f10bc4b345a58a53992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进入[中国新闻]>>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台北知名的士林夜市最近成为社会热点。先是台湾网络名人朱学恒批评,士林夜市品质已经“崩坏”,现在连延宕多年的士林市场改建案,也因为摊主拒绝搬迁而备受关注。

    士林夜市被台湾网络名人朱学恆批评,摊档提供的食物品质不良,而且重复性太高,卫生状况堪忧,已经“崩坏”。引起网友热议。

    士林夜市原计划在今年8月,改建成士林市场,地面广场建成仿古形式的观光夜市,有226个摊位,地下一层再提供94个摊位。预计11月搬迁进驻。但是因为乔不拢摊位分配时间,摊商也不满场地面积减少,不愿搬迁。(编辑:张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