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图文 >

东莞“台博会” 助台企拓内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0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新社东莞4月21日电 (李映民 李纯)“2011年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21日在东莞开幕。本届“台博会”共设1100个国际标准摊位,展出15000多种来自台湾优质产品,共吸引5163家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

  据介绍,为让参展企业与采购商更好对接,本届“台博会”专门安排有多场B2B专业采购对接会、新产品发布会、台商内销论坛等活动。将重点帮助台资企业拓展内销渠道,搭建台湾岛内企业进入大陆市场平台,吸引麦德龙、丹尼斯百货、阿里巴巴、环球市场集团、华润万家、北京京客隆、天福连锁等知名采购商。

  首次参展的台湾知名品牌波蜜负责人彭绍峯告诉记者,他们的产品2010年底才开始进入大陆市场,之前主要拓展长三角市场,此次借着参展东莞“台博会”机会,希望能找到代理商,打开珠三角市场。

  本届展会规模盛大,设置摊位1100个,为突显台湾名品主题,举办方依据企业出口实绩、产品设计得奖纪录等客观、具体的标准,优先征集优质厂商参展,展会共呈现15000多种台湾优质产品,涵盖台湾特色产品、文化创意产品、环保科技产品等。

  本届台博会为期4天,21日至22日上午是专业展,只对专业采购商开放;从22日下午至24日是消费展,市民均可免费入场参观采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