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伊春客机失事:伊春机场停用 河南航空5航班取消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专题:黑龙江伊春一架客机失事

  24日21时36分许,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原鲲鹏航空公司)一架由哈尔滨飞往伊春的E190型飞机在抵达伊春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包括5名机组人员在内共96人。失事现场发现43具遇难者遗体,其余53人获救送医,目前无生命危险。图为飞机失事现场 。陈刚 摄

  中新社哈尔滨8月25日电 (吴兆飞 于垚)受24日晚间伊春客机失事事件影响,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机场已经停用,河南航空公司从哈尔滨飞往五个城市的航班也取消。

  据黑龙江官方介绍,经过最终核对,此次客机失事共造成42人遇难,54人获救。

  记者25日早晨在哈尔滨机场了解到,为了便于家属前往伊春,哈尔滨机场设立了事故的善后热线。由于伊春机场已经暂停使用,因此25日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全部航班都已取消,何时能够恢复,目前还不能确定。

  另外,失事客机所属的河南航空公司,当天从哈尔滨到烟台、佳木斯、鸡西、牡丹江、海拉尔的五个航班也已取消,河南航空公司给出的解释是由于公司计划的原因。对于因此受影响的乘客,可以给予退票或改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