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台港澳 >

荃湾少年挥菜刀弒母杀妹 警方调查称没精神病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荃湾一名15岁少年涉嫌在家中斩死母亲和12岁妹妹,警方指死者身上有多处刀伤,少年没精神病纪录。

  荃湾重案组督察陈尚言表示,凌晨3时半左右,警方收到该名15岁少年报案,他表示在家中斩死了母亲和妹妹,之后落了街,自己手部亦受伤。

  警员在荃湾海滨公园,发现该名少年,当时他手部有刀伤。警方在其身上,发现菜刀和血手套。

  警员之后在少年位于荃湾享和街90号家中,发现少年的42岁母亲和12岁妹妹,倒毙于大厅内,现场凌乱。警方已将他拘捕调查。

  督察陈尚言指,初步得悉少年没精神病纪录,也没有跟家人发生过争执。至于他的作案动机,目前尚在调查中,不便随便猜测。

  他又指,死者身上有多处刀伤,主要是在颈部及以下位置。至于有多少刀,两死者当中是谁先中刀,他表示仍须待验尸报告才清楚。

  案件涉及一个四口家庭。男女户主在附近开设茶餐厅,事发时男户主正在餐厅当通宵更。男户主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该餐厅今早张贴了告示,指东主有事,暂时休业。

  餐厅职员指,老板娘很疼爱一对子女,常常煲汤给他们。他又指,这对兄妹偶尔会到餐厅帮手,很少说话,哥哥会在楼面执拾,妹妹帮手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