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朝鲜警告韩国媒体若攻击朝鲜国家战略将一并打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1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朝鲜警告韩国媒体若攻击朝鲜国家战略将一并打击

  国际在线:朝鲜中央通讯社4月11日发表社论,谴责韩国政府操纵部分韩国媒体攻击朝鲜国家战略,称此行为只能“危及韩国人民的命运”,并警告韩国媒体若“不恪守追求真相的媒体使命”,将与韩国青瓦台一并被纳入朝鲜统一战的打击范围内。

  社论中称,《朝鲜日报》、《东亚日报》等韩国保守媒体诋毁朝鲜施行经济建设与核武装建设并行的新战略路线,“显然是在韩国当局授意下进行的抹黑朝鲜对外形象的叛徒行为,否定了朝鲜新路线的正确性。”

  文中强调,在当前美国欲发动朝鲜半岛核战争的侵略政策下,朝鲜民族的生存和发展受到严重威胁。“美国和韩国之所以未将联合军演演变为实战,完全是因为朝鲜具备能够粉碎侵略势力任何军事挑衅的强大战争遏制力”、“朝鲜的核宝剑绝不是什么政治筹码,而是捍卫主权的坚定保障、统一朝鲜的国宝”。

  文中还劝解韩国保守媒体切莫“信口开河”、“随便转动三寸不烂之舌”,称韩国保守媒体的“不当言论”,只能“危及韩国人民的命运”。

  最后,评论称,朝鲜已经阐明韩国青瓦台自不用说,与韩国政府“狼狈为奸”、“进行阴谋报道”的韩国媒体也在朝鲜统一战的打击范围内。(泰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