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朝鲜官方未发布“全军戒严”准备核试相关消息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韩国中央日报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于本月26日下达了“在1月29日到30日两天内完成检查工作后实施核试验”的指示,金正恩还向全军下令,从1月29日零点开始进入戒严状态,前线与中央级部队全部投入备战状态。对此朝鲜官方有没有相关消息,朝鲜媒体有没有报道呢?详细的情况还是来看本台驻平壤记者的报道。

  记者:在这个月的下旬,联合国安理会有关朝鲜发射卫星的决议公布之后,朝鲜的外务省和朝鲜的国防委员会就先后分别发表了态度非常强硬的回应,在这个回应当中都提到了进行第三次核试验的可能性。随后金正恩在主持国家的会议当中也曾经根据当前的国际形势,表示朝鲜将会采取国家级的重大措施,而很多的分析都认为这个国家级的重大措施指的就是第三次核试验。在此之后,有关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的相关报道就非常的多,其中也不乏一些猜测性的报道。

  韩国的部分媒体今天(30日)提出,今天(30日)说到朝鲜从29日开始,军队已经进入了戒严的状态,我们在朝鲜前方了解到的情况,至少到目前为止,朝鲜的官方或者是朝鲜的媒体都没有报道过类似的消息。 

【相关报道】

朝鲜核试验或在1月底到2月底间进行

金正恩称将采取国家级重大措施 或与核试验有关

金正恩要高强度回击反朝举动 朝核试验箭在弦上

【延伸阅读】

韩媒称“罗老”号火箭发射成功 进入目标轨道

韩媒称朝部分部队在加强战斗准备态势

日本发射两颗间谍卫星 或为监视朝鲜核试验(图)

韩国国防部为应对朝鲜核试验启动危机管理小组

视频:金正恩强调父亲遗训 号召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

责任编辑:李丹

热词:

  • 朝鲜
  • 全军戒严
  • 核试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