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媒称朝部分部队在加强战斗准备态势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4: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30日透露,最近发现有更多的人员和车辆等装备进出位于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的朝鲜核试验场。有分析认为,朝鲜可能为随时进行核试验正在做准备。该消息人士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难以判断核试验是否在即,尚未发现新的设备被搬运到试验场内。

  另据消息人士说,外国民间研究机构根据卫星图片判断,在核试验场里设有新的设施,但他们公开的部分内容并不属实。韩国军方高度关注朝军用常规武器发起“挑衅”的可能性,正在加大应对力度。

  对此,韩国军方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朝军近来没有向全军下达命令或出现异常动静,但发现部分部队在加强战斗准备态势。韩军在密切关注朝方的动静,以期有效应对朝鲜。

【延伸阅读】

韩媒称“罗老”号火箭发射成功 进入目标轨道

【升空视频】 韩国:“罗老”号发射升空

【点火画面】 韩国:“罗老”号已实现1级火箭成功分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