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女星片酬榜单公布 菜菜子力压绫濑遥居首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近日日本媒体公布了人气女星的最新片酬排行榜,在电视界长期不景气的大背景下,还坚挺着高片酬的恐怕只有松岛菜菜子一人。“这也有‘三田特需’的因素在其中,至今稳坐女王位置令人佩服”某制作关系者表示。

  给人压倒性存在感的菜菜子出演一集日剧的酬劳达250万日元以上,明年她有两部日本电视台制作的剧集在手的说法传得沸沸扬扬,也有人指出她的片酬已经升至400万日元。

  排在菜菜子之后的,都是当今艺能界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实力派女星。“第八位的仲间、第九位的铃木都是榜单的常客,但最近因主演的剧集收视不佳,名次有所下滑。相反,长泽升至第四,是倚了主演的电影《桃花期》、《都市传说之女》(朝日电视台)等作品高收所致”某广告代理店人员称。

  排第七的米仓自去年秋的《HUNTER》(富士台)属于高价稳定型,乘着《CHICAGO》登陆美国百老汇的东风,包了金箔的她回归日剧的话“肯定能聚集话题,加入这个期待所以高居第七”艺能关系者说。

  上升组还有第六的小泉。凭借在今年1月期的《倒数第二次的恋爱》(富士台)的出色演绎了一个年过四十的独身女角色,获得了galaxys的个人赏。

  有意思的是未入前20位的。从片酬和潜在收视率计算出的“费用对效果”(物超所值)较高的是排在第四十七位的杏。她的潜在收视率高达11.6%,但片酬仅100万日元,“去年的真人版《妖怪人贝姆》(日本电视台)中扮演的贝拉一役得到业界人士的高评价,花着浓妆不顾淑女形象的破灭,逼真的演技渲染力十足”某制作关系者预计其未来身价会大涨。

  与杏一样,暂时不计较低片酬只求曝光率提高的还有42位的武井咲和48位刚力彩芽。“她们的前辈上户彩过去也是使用同样的策略,刚力已经连续七期出演剧集,得到的评价在新人中算不错,明显她们的目标都是进入上户等人的top女星行列”电视台的关系者说虽然事务所这种强力推销的方式引起非议,“两人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却是不争的事实”。

  附:前20位的榜单

  名次/姓名/酬劳(万日元以上)/潜在收视率(%)

  1/松岛菜々子/250/12.4

  2/绫濑遥/220/12.1

  3/上戸彩/200/11.9

  4/長泽正美/200/9.7

  5/天海祐希/200/8.9

  6/小泉今日子/200/8.4

  7/米倉涼子/200/7.9

  8/仲间由紀恵/200/5.5

  9/鈴木京香/180/5.9

  10/松下奈緒/170/8.7

  11/竹内結子/160/11.7

  12/菅野美穂/160/11.4

  13/真木阳子/160/10.7

  14/堀北真希/160/10.5

  15/吉瀬美智子/160/10.1

  16/深田恭子/160/9.4

  17/柴咲幸/160/9.3

  18/前田敦子/160/4.9

  19/北川景子/150/11.2

  20/芦田爱菜/150/11.1

热词:

  • 片酬
  • 女星
  • 榜单
  • galaxys
  • 子力
  • 收视率
  • 剧集
  • hunter
  • chicago
  • 上户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