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96万元名表”进价仅600元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这款进货价600元的仿品手表,真品每块价值96万。本报记者张中摄

警方查扣大量假冒的奢侈品品牌饰品。本报记者张中摄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杜洪雷)一家名为“COPY服饰店”的店内摆列着爱马仕、LV、狄奥、普拉达、万宝龙、百达翡丽等诸多顶级奢侈品牌的服饰鞋包。可令人诧异的是,如此多的奢侈品全都是假冒产品。其中一块正品价格96万元的爱马仕手表,这家小店的进价只有600元。近日,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打掉了两个销售假冒产品的窝点。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陆续接到爱马仕、香奈儿等公司的举报,称济南存在假冒注册商标出售其商品的现象。治安支队四大队民警对COPY服饰店进行了暗访调查,掌握了该店售假的情况后,于7月17日对COPY服饰店进行了突击查处,民警抓获了4名工作人员,并且查扣了包括假冒箱包、服饰、饰品、鞋帽和手表在内的15个品牌假冒产品,数量近千件,初步统计销售案值达500万元。

  7月24日,治安支队四大队查处了位于佛山街上的“真皮堂”。此处也销售假冒奢侈品品牌商品。“‘真皮堂’早前代理名为‘哈根戴斯’品牌的皮具,从2010年开始暗地里大肆售卖假冒爱马仕、香奈儿等品牌的假冒产品。”据民警介绍,“真皮堂”营业面积只有十多平方米,可是销售的品牌多达21个。

  7月26日上午,记者见到了没收的各种假冒奢侈品品牌的产品。包括箱包、腰带、饰品、手表、鞋帽、工艺品等各种产品,摆满了一屋子。记者见到了一个外表非常普通的手表,上面有马的画像。“你别小看这块手表,正品价格是96万元。”民警称,这块表是假冒的,在COPY服饰店里面售价大约是2000多元钱。“和正价比当然便宜多了,可是即便如此,店主也能够挣1000多元,因为这块表的进价只有600块钱。”民警道出了其中的暴利。

  据COPY服饰店的店主刘某交代,2010年,她开始从广州、深圳等地,以百元至千元不等的价格购买仿真度较高的假冒名牌商品,然后摆到服饰店里贩卖。

  “进价100块钱的假冒产品,刘某一般都会把价格标为1000元左右。”据民警介绍,刘某一般会赚取9倍的利润。“从现在没收的产品看,其仿冒程度已经非常高了。”民警介绍道。打假公司的工作人员也称,普通人对此是很难辨别的,需要专业人士才能分清楚。

热词:

  • 狄奥
  • COPY
  • 服饰店
  • 爱马仕
  • 进价
  • 名表
  • 治安支队
  • 刘某
  • 奢侈品品牌
  • 真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