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刘恺威购3000万豪宅赠女友 杨幂喜笑颜开(图)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中心-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刘恺威与杨幂联名买3000万豪宅

  据港媒爆料,今年四月刘恺威与杨幂两人用联名开设的公司(领誉有限公司)名义,以三千万买入中半山梅道蔚皇居1398尺单位给杨幂,希望借此机会抓牢杨幂。

  杨幂与谢霆锋传绯闻 刘恺威信任女友

  北上拍戏超过十年的刘恺威,原在香港无线默默无闻,近年积极“改善”外表,现在看起来像极林峯兄弟。一路拍剧集,但始终未有大红大紫,长期保持六至八万人民币一集。

  去年中,刘恺威爆出因拍摄某戏和杨幂拍拖,人气急升,拍戏酬劳更涨至16万一集。由于两人年龄、人气差距太大,外间一致不看好。但二人不理外人态度,今年初,事业如日中天的杨幂在微博上公开承认恋情,确认男友身份。

  早前杨幂和谢霆锋拍摄《消失的子弹》期间,有报道指杨幂上男方酒店示爱。杨幂后在微博上澄清,“谎言,我就等着看,看你还能撑多久。”虽然谣言满天飞,但刘恺威信任女友,等她拍完之后立刻去欧洲度假。

  “这几年刘恺威和杨幂都赚了不少钱,杨幂在内地至少有两个物业,她想在香港买,当投资保值。”知情者说。

  花三千万买豪宅与天后郑秀文做邻居

  今年三、四月的时候,刘恺威两度与杨幂来港看房,包括新界和半山区单位。本来杨幂喜欢新界多一点,但是刘恺威和地产经纪都建议她考虑升值潜力较大的半山物业,最终杨幂看上了半山梅道蔚皇居一个高层物业,1398尺(约140平米)的单位,刘恺威二话不说立刻落定,和郑秀文做邻居。

  据了解,这个物业以“领誉有限公司”(刘恺威和杨幂共同持有)名义购入,价值三千万的物业,至少要付楼价的一半,即一千五百万作为首期,每月要供款10万,以刘恺威和杨幂现在的能力,绰绰有余。

  “杨幂拍戏现在已经八十万一集,不管片子如何一天十万人民币是有的。刘恺威身价虽然没有女友这么高,但是他拍戏这么久,一早赚了大笔钱。三千万的楼,他买得起。”刘恺威身边人说。

热词:

  • 杨幂
  • 刘恺威
  • 物业
  • 拍戏
  • 消失的子弹
  • 任女友
  • 谢霆锋
  • 男友身份
  • 恋情
  • 郑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