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BOSS团“内讧”?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微博秀】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海归选手郭杰,遭BOSS质疑学历当场晕倒事件成为网络的热议焦点。昨日,搜狐CTO、搜狗CEO王小川的一篇微博让这件事再次升级。王小川在微博中点名要BOSS之一的文颐道歉引发微博讨论。

  @王小川:@文颐请你道歉,为了被诋毁学历的法国留学生郭杰,为了全体留法学子。昨天看了《非你莫属》的这期节目,如此低级的错误,如此的傲慢心态,让《非你莫属》节目和BOSS团蒙羞。你敢于在媒体前风光,也要敢于承担责任。看你的微博,气定神闲好像啥事都没发生似的。别的老板不敢骂你,我骂你。

  @李开复:《非你莫属》的BOSS发声了!赞一个

  @萧小白zoey:她开始就说人家法语不好,质疑人家硕士是假。看到郭杰的文凭后,她信口开河说人家是大专学历。气得应聘者,当场昏倒。昏倒后,主持人继续嘲笑说在演戏。不光@文颐要道歉@非你莫属节目也要道歉。

  @VergissMeinnnicht:小川童鞋,感觉你看待这个事情时应该把它的两面全都看到。首先,郭杰并不是完全的无辜,文颐也并不是绝对的傲慢。而且大家都是BOSS团,真的没必要倒她。

  @Vicki-Cheng:看了这期,我不偏向任何一方,也不认为谁对谁错,也不想骂谁。只是觉得在这样一个状态下,三方有这样的表现很正常啊。郭杰或许很有能力和真学历,但至少在场没有表现出来,所以遭到质疑是正常的,晕倒本身让人很诧异;张绍刚也并非在嘲讽;至于文颐自身学历就不想多说了,最终真相就一个。

  @醉希tracywang: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想文同学这次要承受的压力一定很大;此事一出,她的部下知晓,同僚知晓,上司知晓,对手知晓,家人朋友知晓,世界知晓;若此关能过,文同学便可华丽转身;危机里暗藏机遇,这也许是上帝赐给文同学最宝贵的礼物。

  @范2r-青年:道什么歉?那个姓郭的法语比初学者都差劲,说拿到社会学学位,连一个社会学者的名字都说不上来,有充分的理由被人质疑。只能说自取其辱。还居然有这么多人站出来替他说话?真让人费解。

  @Cassie苁泚:我个人觉得在这档节目的最开始的环节就是错误的。为什么节目组没有审查好求职者的学位问题?难道凭他说的我是哪哪的硕士你就敢让他来上节目求职么?这也太大胆了吧。除非你是想炒作你的节目。希望对待这类求职节目,节目组应该秉着严肃的态度去对待它,给大家一个能够真正的学习到求职知识的节目……

热词:

  • 内讧
  • BOSS团
  • 非你莫属
  • 同学
  • 学位
  • 天津卫视
  • 张绍刚
  • 童鞋
  • 演戏
  • 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