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济南香桔市小区103室污水肆流 邻居喊房主赶紧回家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6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陈大爷称,无奈之下,他们只能用报纸暂时垫在地上。本报记者王倩 摄

  一周前,家住槐荫区香桔市小区7号楼102室的陈大爷发现阳台墙壁渗污水,经过观察发现是隔壁邻居家阳台下水道被堵造成的。郁闷的是,他们想尽各种办法,但都联系不上这位邻居。

  下水道堵塞,

  两户邻居遭殃

  而据陈大爷介绍,隔壁的103住户在一个月前就出去了,至今没有回来。

  24日,记者在陈大爷家看到,墙壁下方垫了很多层废弃的报纸,报纸已经完全被污水浸湿。阳台的墙壁开始脱皮,并且长了很多绿色的藓。陈大爷说,如果不用报纸挡着污水,就会流得阳台上到处都是。

  据了解,不只陈大爷一家,104住户同样是一肚子苦水。据104室居民赵女士介绍,不仅是阳台上,卧室里的墙壁也在不断地渗污水。“渗水的墙上还有个充电的插座呢,万一漏电了怎么办啊?”赵女士说,她的儿媳妇这个月就要生孩子了,因为这个事天天睡不好,儿子也是着急得不得了。

  多方联系房主,

  至今还没找到

  出现污水后,陈大爷和赵女士两家都试图联系103室房主,但都没结果。

  据香桔市小区物业主管赵先生介绍,103室住户是一名叫魏振兰的女士,自己一个人住在这个房子里。他们根据魏振兰留下的号码,曾经试图联系,但是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物业又打听到魏振兰在济南有一个已经工作的儿子,赵先生拿着魏振兰的身份证复印件曾经去派出所调取过档案资料。但由于魏振兰家户口本上只有她一个人的名字,也无法联系她的家人。

  据陈大爷介绍,他们是在2010年一起搬到这里居住,对于彼此的情况不是很了解。只知道魏振兰在烟台有个姐姐,并且听人说,这次就是去烟台照顾姐姐去了。

  “103房主,

  邻居喊你回家”

  23日晚上,一则“103房主,博友喊你回家”的微博在网上被转发。网友希望认识魏振兰的朋友能帮忙转告。

  记者透过103室阳台的玻璃看到,污水已经开始变绿发霉。眼看天气越来越热,污水可能因此变臭。物业主管赵先生说,他们无权进入户主的房间,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用一根小管子把水从阳台上引出来,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

  陈大爷希望通过本报,能够尽快联系上103室户主魏振兰,并希望她赶紧回家,一起解决这个问题。(记者 王倩 实习生 窦珍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热词:

  • 污水
  • 房主
  • 魏振兰
  • 小区物业
  • 阳台
  • 邻居家
  • 阳光连线
  • 微博
  • 住户
  • 博友
  • 搜索更多污水 房主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