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醉酒男子要跳楼 坠楼瞬间消防战士抓住了他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醉酒男子爬上10多米高的楼顶。(左图画红圈处)  ▼醉酒男子被解救下来。   本报通讯员 王一鸣 摄

  本报聊城5月21日讯(记者 焦守广 通讯员 王一鸣) 20日下午,一名醉酒男子突然跑进临清市烟店镇中心卫生院,爬上楼顶闹着要跳楼。接到报警后,临清消防大队龙山中队赶赴现场,成功将醉酒男子解救下来。

  5月20日18时许,临清消防大队龙山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烟店镇中心卫生院楼顶,一名男子喝多酒要跳楼。接警后,龙山中队立刻赶赴现场。到现场后,中队指挥员经过仔细侦查,与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制定解救行动方案,组织警力分头开展营救工作。

  据参救消防官兵介绍,医院一共4层,醉酒男子光着膀子,站在10多米高的楼顶东南角,情绪十分激动,还不让任何人靠近。楼下聚集了不少医院工作人员和附近群众。救援人员一方面联系男子家属来劝说男子;另一方面派消防战士在楼下架起救生网,并在楼顶悄悄接近男子,伺机展开营救。

  劝说了约半个小时,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男子似乎也放松了警惕。这时意外突然发生,男子的父亲上前一把拽住男子,由于力量不足,加上男子拼死挣扎,男子整个身体已全部悬在楼顶栏杆外侧。眼看危险即将发生,一旁的消防官兵果断出击,抓住了男子的胳膊,把他从楼外拉了上来。

  “他家是冠县的,来烟店打工,精神不太好,加上喝了点酒,可能有些想不开。”龙山中队消防官兵告诉记者,男子被救下后依然死命挣扎,一名救援人员的衣服还被撕裂。无奈,救援人员只好暂时用绳子捆住男子的手和脚,然后将其带到医院一间病房内。

  位于临清的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车随后赶到,医生为男子做了检查,发现并无大碍。

  目前,此事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热词:

  • 醉酒男子
  • 消防官兵
  • 消防战士
  • 消防大队
  • 中心卫生院
  • 阳光连线
  • 烟店镇
  • 医生
  • 救生网
  • 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