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AKB48成员“预测年收入排行榜”公布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据RecordJapan网站报道 人气偶像组合AKB48如今在日本可谓是家喻户晓,众成员频繁活跃在影视歌等多个领域,其唱片也是张张大卖,带动着日本的整个唱片市场的发展动向。因此,成员们的收入也一直是媒众关注的焦点。近日,日本YUCASEE MEDIA就公布了“AKB48成员预测年收入排行榜”,该排行足以窥探成员们的人气和收入高低。

  1位 前田敦子(20岁) 4000万日元(前年2000万日元)

  2位 篠田麻里子(26岁)3800万日元(同2000万日元)

  3位 板野友美(20岁) 3500万日元(同1600万日元)

  4位 大岛优子(23岁) 3000万日元(同1800万日元)

  5位 小嶋阳菜(24岁)3000万日元(同1800万日元)

  众所周知,AKB的收入分配方式是整体收入先进AKS(AKB事务所),然后再分配到每个成员所属的事务所,最后才会被分配到个人手中。但由于AKS不介入到成员SOLO活动的利益分配上,所以哪位成员SOLO活动多,她的收入自然会比其他人丰厚。

  位居排名首位的前田敦作为AKB48之颜,她的收入居冠也不足为奇。去年1年前田相继接下了TBC、GU、丸美屋食品工业等电视广告,工作量较前年增加了一倍。据相关人士透露,前田敦子参与一次(TV)节目的出场费在数十万日元左右,去年一年她除了参与AKB48团体的LIVE、公开活动,还以solo身份出演了影视剧《花样2》、《真假学园2》、《如果杜拉》等作品。

  而位居第2位的则是时尚“女王”篠田麻里子(26岁)。去年女王频频亮相娱乐节目和电视剧中,在单曲《从上至下麻里子》中更是被初次选为中心成员。虽然在AKB中年龄最长,但人气却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年轻成员。

  而在今年的成人礼上誓言要给自己的父母买房子的板野友美去年一年的出镜率也非常高,广告代言数量丝毫不输于前田敦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热词:

  • 友美
  • 田麻
  • RecordJapan
  • 成员
  • SOLO
  • 丸美
  • 唱片
  • 花样2
  • 真假学园2
  • 如果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