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郑嘉颖称愿为拍《拳王》爆粗向冼灏英致歉(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娱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郑嘉颖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昨天(6日)到沙田马场出席活动,他透露刚成为马会会员,打算明年与表妹一起买马做马主。最近一直在内地拍剧的郑嘉颖,对于《拳王》武术顾问冼灏英指他拍《拳王》时爆粗,他称可能有这回事,为此愿意道歉,但是在拳击问题上,他认为泰国师傅更正宗。

  问他有没有爆粗?郑嘉颖不否认说:“打拳时也许讲了也不觉。”随后郑嘉颖又指拍《拳王》时除冼师傅做顾问,还有来自泰国拳师傅和武指教导,因演员想在短时间内做到最好效果,所以他当然有什么问题也是找最正宗的泰国师父。他又说:“如果因此令人不舒服不开心,我讲不好意思和对不起。将来发生同一件事,我也会这样做,不是说冼师傅不正宗,他大圣劈挂会更好。”问郑嘉颖会否跟冼灏英讨论此事,郑嘉颖说:“我会尊重言论自由,但我也有自己立场。”

热词:

  • 拳王
  • 冼灏英
  • 拍剧
  • 大圣劈挂
  • 演员
  • 师父
  • 此事
  • 泰国拳
  • 做马
  • 这回
  •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