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奥斯卡影帝首秀华语片《形影不离》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史派西(左)吴彦祖(中)和导演在片场。

  由伍仕贤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彼得·斯特曼等影星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将于4日全国公映。

  《形影不离》是真正意义上首部邀请到奥斯卡影帝加盟的华语片,如今,小金人得主克里斯蒂安·贝尔已完成《金陵十三钗》内地银幕秀,冯小刚新作《一九四二》也邀得两位奥斯卡获奖者阿德里安·布劳迪和蒂姆·罗宾斯,就在两位国内大导及其幕后团队将奥斯卡光环所带来的宣传效应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同时,《形影不离》和凯文·史派西则低调得近乎无声。近日,影片男主角凯文·史派西也终于发声,接受记者连线详述加盟这部华语片的缘由。对于来到中国加盟该片,他称希望“通过自己的视角感受到中国的文化、人民以及她的美丽”;在电影中,凯文·史派西的角色被定义为在某人生命中最需要的时候而出现的那种人。他有些神秘,爱打破传统,帮助吴彦祖的角色寻找他想要及他需要的东西。史派西认为:“这个人物不同于我以前演过的任何一个角色,而且还让我在片中讲几句普通话。”

  在谈及同华语影坛的新生代天王吴彦祖的初次合作时,作为两届奥斯卡影帝获得者的史派西也不吝溢美之词,大方夸奖对方。“我再怎么夸奖吴彦祖也不为过。他工作非常认真,一点不摆谱,玩飞镖能力一流,而且喜欢扶持新人,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他呢?相信很快有些在西方国家的好导演,会发现吴彦祖是他同龄演员中最杰出的演员之一,相信这些导演也会给吴彦祖一个非常好的角色——这样就会有更多观众知道这位早就在亚洲出名的演员。他成为大明星不是没有理由的。”面对日益蓬勃的中国电影市场,史派西仍然显得信心十足,希望能够再度来华拍片,并期待再度现身内地银幕时能够褪去演员身份,变身幕后制片人。

  扬子晚报记者马彧

热词:

  • 奥斯卡影帝
  • 吴彦祖
  • 形影不离
  • 华语影坛
  • 演员
  • 导演
  • 一九四二
  • 金陵十三钗
  • 影片
  • 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