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盘点各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被指整容失败[组图]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肥皂剧、脱口秀、儿童节目,米歇尔频繁出现在各种电视节目上。

  萨科齐选战不利,心情本已郁闷,但英国媒体近日又传出44岁的前超模、法第一夫人布吕尼整容失败的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布吕尼22日在自己家附近的投票站投票,但人们几乎已经认不出她。据报道,虽然依然富有品位,但不少人觉得她的面容看來“越来越古怪”。一些民众认为,布吕尼疑似注射了太多肉毒杆菌素以保持年轻,并可能经历整形手术,令脸部肌肉僵硬,与4年前的那位貌美女士判若两人。

  作为法国总统夫人,布吕尼一直备受瞩目,这不仅因为尊贵的身份,还在于她迷人的外表和不凡的时尚品位。同时,布吕尼还是一个颇具话题性的人物,大家对她私生活的关注不亚于当红明星。

  布吕尼22日在巴黎第16郡住宅附近的一个投票站为萨科齐投票,摘下墨镜的她让民众大呼奇怪。有民众指出:“布吕尼几乎完全变了一个人,不再是2008年与萨科齐结婚时的那位闪亮动人的女士。她看起来似乎非常疲累,好像正竭尽全力阻止岁月流逝。”

  许多人表示,由于注射太多肉毒杆菌素和其他整形手术,布吕尼看起来像个陌生人。(阿南)

  美国历任第一夫人 米歇尔上镜最频繁

  据外媒4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曾经在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和各种脱口秀中客串演出40多次,是在电视节目中露面次数最多的美国第一夫人。

  统计显示,奥巴马2009年就任至今,米歇尔上电视的次数已超越包括劳拉·布什与希拉里·克林顿在内的历任美国第一夫人。媒体研究中心的盖诺表示,米歇尔出现在电视娱乐节目中的次数不但“异乎寻常”,甚至超越“许多大牌演员”。盖诺认为米歇尔所作所为是出于政治考虑,因为今年是大选年。

  曾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策略顾问称:“我认为,奥巴马团队握有一项宝贵的资产(米歇尔),当然会好好利用。美国7个月后就要举行大选;这一招有用。米歇尔·奥巴马是奥巴马手中的极佳资产。”

  据统计,2001至2004年之间,劳拉·布什在电视节目中露面12次。反观奥巴马就任至今,米歇尔上电视的次数累计约44次,而且还在增加中。

热词:

  • 布吕尼
  • 电视节目
  • 肉毒杆菌素
  • 整形手术
  • 盖诺
  • 脱口秀
  • 每日邮报
  • 儿童节目
  • 演员
  • 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