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海贼王》新剧场动画12月15日上映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动漫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由尾田荣一郎原作的日本国民级大人气漫画《海贼王》,其第12部剧场版动画《海贼王FILM Z》,预计将于今年12月15日于日本全国上映。原作者尾田荣一郎将担任该剧场动画的综合制片人;而脚本,则由曾经为《SMAP×SMAP》、《矛X盾》等多部大人气综合节目担任系列构成的知名放送作家铃木修(鈴木おさむ)担任,铃木修先生也是《海贼王》系列的大粉丝。关于本次为《海贼王》剧场动画担任脚本,他也做出了“身为《海贼王》的忠实粉丝,能够让我做鱼人岛篇后面的内容感到非常高兴。新世界突入篇的内容做成电影一定令人热血沸腾,大家敬请期待吧”这样的发言。

  本次铃木修先生的起用,是富士电台的种田义彦制作人大力推荐的结果。种田制作人说,“首先,铃木修先生是《海贼王》系列的忠实粉丝,另外,作为多部综合节目的放送作家,铃木修先生非常的有人气,也是目前日本的粉丝最期待其担任脚本的人选。由他来担任作品的脚本,也能以粉丝代表的身份,与尾田综合制作人商量切磋,相信能制作出让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的好电影。”由此,铃木X尾田的强强组合也终于实现了。

  《海贼王》,是尾田荣一郎于1997年开始在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超人气王道类少年漫画,描绘了以“传说中的大秘宝ONE PIECE”为目标,主人公MONKEY.D.路飞和他的伙伴们一路以来进行的种种冒险与热血友情的物语。连载15年来,累积发行数超过了2亿6000万部。目前,其连载15周年纪念的展览会“海贼王展~原画×映像×体感的ONE PIECE”正在东京六本木的MORI ARTS CENTER GALLERY展开。

  此外,《海贼王FILM Z》的主题曲也将由曾制作过《Perfume》等歌曲的音乐制作人中田ヤスタカ担任。中田也是为目前举办中的“海贼王15周年展”上担任主题曲的制作。剧场动画的监督由人气动画《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监督长峯达也担任,这也是他初次挑战《海贼王》的剧场动画;作画则由《海贼王》剧场动画第10作《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的作画佐藤雅将继续担任。

  《海贼王FILM Z》的特报第1弹,预定将于本月21日开始在日本全国剧场上映,届时粉丝们将看到尾田荣一郎一直使用的工作台,此外还有剧场版中登场的新角色“Z”的设定画,感兴趣的粉丝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海贼王FILM Z》制作阵容:

  监督:长峯达也

  综合制片人:尾田荣一郎

  脚本:铃木修

  作画:佐藤雅将

  主题曲:中田ヤスタカ

热词:

  • 海贼王
  • 剧场版动画
  • 尾田荣一郎
  • 上映
  • 路飞
  • 集英社
  • 海贼王film
  • z
  • 粉丝
  • 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