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人气小说《来自新世界》漫画确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早在今年2月末,我们就为大家报道了,由人气小说家贵志佑介原作的小说《来自新世界》将要TV动画化的消息,如今,该小说继动画化之后又宣布了漫画化的消息。漫画预计将在讲谈社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6月号上展开连载,由及川徹担当作画。

  以《黑屋吊影》、《恶之教典》等作品而广为人知的推理恐怖小说家贵志佑介,其经典旧作《来自新世界》也终于动漫化了。《自新世界》是作者贵志佑介于2008年1月开始,历时三年半完成,并由讲谈社发行的长篇科幻小说。作品以一千年后的日本为舞台,在这个新世界中,人类普遍能够使用一种被称为“呪力”的超能力。该能力能够将脑海中浮现出的画面在现实世界中具现化,并将其运用到各种场合。使用能力几乎没有上限,其威力甚至远远超过了核武器。为了避免持有呪力的人们互相攻击,导致社会全体的崩坏,人类使用了“攻击抑制”、“愧死机构”等种种方法,然而作用有限。持有呪力的人们生活在被称为“八丁標”的注连绳围成的结界中,八丁標之内如同一个小型社会,安定而闭锁。在这里,情报与思想、人们的记忆、感情甚至命运都被统一管理着。故事的主人公:少女渡边早季和她的朋友们便生活在八丁標之内一个叫做神栖66町的乡村小镇中,他们为了守护濒临溃灭的世界和重要的伙伴,投入了险恶的战斗之中……这部小说曾获得2008年第29届日本SF大赏、“这本悬疑小说真厉害!”2009年第5位,以及2009年书店大赏第6位,人气和口碑都相当之高。

  该作品的TV动画则预定由TV朝日系列放送,具体放送日期尚未确定。声优方面,则是由种田梨沙饰演主人公渡边早季;东条加那子饰演朝比奈觉;花泽香菜饰演秋月真理亚;工藤晴香饰演伊冬守;藤堂真衣饰演青沼瞬。为动画版担任监督的是为剧场动画《穿越时空的少女》、TV动画《四畳半神话大系》等担任作画监督的石浜真史,动画制作则由曾制作过《未闻花名》、《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等优秀作品的A-1 Pictures担任。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粉丝,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热词:

  • 人气
  • 饰演
  • TV
  • 作画监督
  • 来自新世界
  • 漫画
  • 2009年
  • 主人公
  • 2008年
  • 小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