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神发明!日本开发出能与海报人物接吻的装置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 1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据日本通网站消息,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研究团队开发出了一款能够与海报人物接吻的装置“POCHUTER”。POCHUTER能够感知屏幕与用户的距离,并配合距离的变化,改变屏幕内人物的表情。当用户要和屏幕内的人物接吻时,对方也会相应地变换表情。

  研究团队的一名成员透露了开发这款装置的动机,他表示:“贴在房间的偶像海报如果能够配合自己的动作而产生变化的话,就能享受互动的乐趣。”现在,这款装置的功能还仅停留在视觉方面。很多人在体验过这款装置后,提出了意见,如“靠近能闻到洗发水的味道”,“在嘴唇上贴上柠檬味薄膜,就能拥有味觉享受”,“屏幕中的人会说喜欢你”等。

  这一独特发明在日本国内外的网上引起了很大反响,以下为部分评论:

  日本网民评论:

  「こいつw才能の無駄使いだろww」(这家伙w是在浪费才华吧ww)

  「恥ずかしいわ」(害羞)

  「だから日本は人口が少なくなっていくんですよ」(所以日本的人口才会不断减少)

  「まさに…フォーエバーアロンなのであります…w」(要永远孤独下去吗.....)

  「オタク用!? でもこれいいかもww」(宅男用!?不过,这个或许不错ww)

  海外网民评论:

  「Forever Alone…(一生ひとりぼっち)」(Forever Alone......)

  「日本よ……これが日本のものだなんてショックすぎる」(日本啊......这是日本的东西,太震惊了。)

  「この男性、大金持ちになるだろうな」(这个男人,会变成富翁吧)

  「これが、日本で少子化が進んでいる理由」(这就是日本少子化的原因)

  「日本よ、マジで…なにやってんだ」(日本啊,真是......在做什么东西啊。)

  「Forever alone level 9001」(Forever alone level 9001)

  「これは……スゲー!」(这个......太棒了!)

  「ForeverAloneテクノロジーが、再び世界に衝撃を与える」(ForeverAlone科技再次给世界带来冲击。)

  相关阅读:

  日媒:10大预兆一秒识别男性变“跟踪狂”潜质

  政治型早稻田大学开恋爱课 搞笑艺人教草食男练习接吻

热词:

  • 接吻
  • 日本庆应义塾大学
  • 日本通
  • 海报
  • 发明
  • pochuter
  • Alone
  • ww
  • 装置
  •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