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蔡少芬当过期奶妈 拍《金枝欲孽2》累崩溃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CN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无线新剧《金枝欲孽2》昨日于电视城举行开镜礼,一众演员包括蔡少芬(Ada)、邓萃雯、伍咏薇、黄德斌、关礼杰及陈炜等齐出席,但身为男主角的陈豪,却因为大意忘记时间迟大到,他都一脸不好意思,答应请大家吃饭及喝咖啡补码。蔡少芬与伍咏薇亦埋怨剧本太迟出,通告亦好密好辛苦,但因为是难得的阵容,都甘愿接受。

  在剧中演奶娘的蔡少芬,因为已升职,故不用亲自喂奶。已很久没返无线拍剧的Ada忍不住叹辛苦,之前更试过连踩四日,有时晚上才接到剧本,但翌日便要拍摄,试过背不到对白。她说:“很大压力及精神崩溃,但拍摄得都开心的,回来这个大家庭都好适应,跟龚嘉欣、叶翠翠都很有默契。”问到她会否向编剧反映剧本太迟问题?她笑言已习惯了,或者最后出的东西才是最好的。她又慨叹最近没有时间照顾女儿,最近十个月大的女儿开始学行路,幸好有拍下片段翻看,未有错过她每一个成长片段。至于会否再生,她表示拍完此剧再想。

  伍咏薇亦表示此剧的通告好紧,拍摄很辛苦,但与雯女及Ada从未合作过,心情很兴奋,亦觉得这个阵容是可遇不可求。伍姑娘与雯女在剧中演两姊妹,二人会勾心斗角。伍姑娘面对雯女有NG吗?她笑说:“我是拿正牌NG的,我姓NG(伍) ,全组人都不可以怪我,我天生姓NG,大家都有NG,但讲明不准黑面及不满。”

  迟大到的陈豪表示忘记了通告,后来接到电话才立即由家里赶来,幸好他都是住将军澳。陈豪笑指自己这次“断正”了,他会冲多几杯咖啡及请吃饭,他笑言自己其实一向也是甜品供货商。陈豪又说最近要减肥,最近已瘦了二十磅,昨日也不敢吃烧猪。提到女友陈茵媺身在横店拍剧,陈豪表示也想去探女友班,亦知女友拍得很开心。问到他有提女友不要跟人出外吃宵夜吗? 他笑言没有,大家放工后去轻松一下好小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热词:

  • 蔡少芬
  • 陈豪
  • NG
  • 拍剧
  • 补码
  • 邓萃雯
  • 伍咏薇
  • 剧本
  • 奶妈
  •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