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抢攻顶级客户群 垦丁地区推奢华渡假别墅爆红(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0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垦丁各大饭店近年纷纷推出别墅来抢攻金字塔顶端的客群,图为垦丁凯撒饭店3月底即将推出1晚住宿费新台币近8万元的别墅。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县垦丁各大饭店近年纷纷推出渡假别墅来抢攻金字塔顶端的客群,垦丁凯撒饭店3月底将推出1晚住宿费新台币近8万元的别墅,垦丁福华饭店也打算再增建别墅。

  据报道,6年前,悠活丽致渡假村在牡丹乡旭海村兴建别墅渡假村-牡丹湾,房价从1.2万元到2.7万元(新台币,下同),为岛内的观光旅游掀起涟漪,当时这么“高”的房价,垦丁许多饭店业者都在观望,但牡丹湾一推出就爆红,20多栋的别墅,6年来经常连平日都客满。

  别墅讲究的是隐密性,栋与栋之间不干扰,牡丹湾每栋从40坪起跳,号称可以在自己的别墅内裸泳,1天供应5餐,随时有人服务,悠活陈姓公关表示,主要客群为前往“放空”的科技人、企业老板、干部及退休人员,回流率达4成。

  牡丹湾别墅推出后经常满档,让同业心动,再加上垦丁特色民宿风起云涌,追求顶级渡假的消费客群潜力雄厚,垦丁福华渡假饭店2011年于是耗资上亿元,盖了13栋含峇里岛、西班牙风、日本禅风、印度风和希腊风等异域风情的别墅,于2011年春节期间推出后,虽然只供应早餐,假日也经常在客满状态。

  福华的别墅价位从1.4万元到2.6万元,坪数从30坪到55坪,福华总经理张积光表示,企业老板、科技人或退休夫妻是主要客群,曾有一群中小企业老板2度包下13栋别墅,相邀渡假。

  福华最近因别墅而升级为五星级饭店,张积光表示,现代人的渡假消费方式逐渐在改变,金字塔顶端的客群在垦丁还有市场潜力,福华打算再增建30到40栋的别墅。

  垦丁凯撒饭店月底将推出假日每晚7.7万元(加1成服务费)、平日3.6万元的别墅,凯撒只推出3栋,造价却上亿元,从100坪到150坪,邀请李祖原团队设计国际级规格峇里岛风格的独栋别墅;同时邀约国际级渡假连锁品牌“悦榕庄”(Banyan Tree)经营的“悦椿SPA”(Angsana SPA)进驻,全日管家随侍在侧。

  凯撒的别墅是2层楼的渡假别墅,强调家庭顶级的渡假,1天供应5餐,还有池畔BBQ烧烤、香槟、红酒的供应,别墅利用1条种满热带植物的小径与外隔绝,相当具有隐密性。

  2012年春节及二二八连假,凯撒试卖,结果都满档,1晚比峇里岛顶级阿曼渡假村还要贵的别墅,并没有吓退消费者,有1名凯撒的会员连住了4天3夜。

  强调“挑战台湾的极致渡假”,凯撒已准备在3月底4月初,推出台湾南部最贵的顶级别墅。

热词:

  • 别墅
  • 垦丁
  • 客户群
  • 抢攻
  • 中央社
  • 禅风
  • 放空
  • 悦榕庄
  • 房价
  • 住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