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政协鸡东县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8日 2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北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图为:政协鸡东县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东北网鸡东3月16日讯 3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鸡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领导刘军、齐宝泉、、李军、吴公男、王素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式由县政协主席吴公男主持。

  会议听取并认真学习讨论了县委书记刘军的重要讲话,听取了代县长李军所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鸡东县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鸡东县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近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政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实现了“十一五”完美收官和“十二五”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2012工作重点,体现了好与快的统一、跨越发展与科学发展的统一、富民与强县的统一,反映了政府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既鼓舞人心,又切合实际,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跃上新的台阶。

  会议同意吴公男主席代表政协鸡东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同意杨宏山副主席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县政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和依靠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履行三项职能,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的目标和2012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任务具体,体现了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符合我县政协工作实际,常委会要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号召,各级政协组织、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鸡东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徳、扎实工作,努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推动鸡东快发展、大发展、跨越式发展,实现富民强县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公男在大会闭幕式上说,会议期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昂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和动员全县各族各界人士为实现鸡东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而共同奋斗的盛会。

  吴公男最后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催人奋进,人民政协肩负着新的使命。我们一定要始终坚持“务实创新、开放统筹”的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和衷共济,抢抓机遇、共谋发展,为推动鸡东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词:

  • 鸡东县
  • 科学发展观
  • 政协组织
  • 政协委员
  • 政府工作报告
  • 提案工作
  • 人民政协
  • 胜利
  • 十一五
  • 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