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无线急召郑嘉颖胡杏儿等演员 倾尽全力撼王维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7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面对廖碧儿和张可颐效力王维基,无线将召集六部重头剧演员。

早前廖碧儿、张可颐和林文龙等出席王维基旗下CTI活动。

马浚伟与无线解约,他主演的剧集被安排提早播出。

  随着王维基旗下城市电讯( CTI)免费电视台展开挖角潮,电视业再起风云。早前王维基率领从无线挖来的明星出席制作中心动土仪式,据知无线为保龙头地位,已部署在下周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中倾力而出,急召六部重头剧的大卡士作人肉武器,狙击王维基。

  王维基的 CTI免费电视台高薪挖走不少无线台前幕后,早前王维基就率领黄日华、张可颐、廖碧儿和林文龙等从无线挖来的明星,出席位于将军澳工业邨的多媒体及制作中心动土仪式,在无线隔篱示威,不过气势不算强大。

  面对廖碧儿和张可颐效力王维基,无线下周会召集六部重头剧演员。据知无线已默默部署反击,将在下周一(19日)在湾仔会展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中以强大演员阵容造势,显示龙头大哥地位。

  召郑嘉颖胡杏儿回港

  每年一度的《香港国际影视展》让来自各地的买家选购各单位的制作,无线往年都重视此影视展,会有大型摊位及安排艺员出席协助推销,今年为向王维基示威,刻意加重火力,将安排六部重头剧的演员出席,六套剧包括《金枝欲孽2》、《怒火街头 II》、《名媛望族》、《雷霆扫毒》、《天梯》及《大太监》,届时各剧的主要演员如邓萃雯、蔡少芬、郑嘉颖、胡杏儿、杨怡、马国明、林峯、徐子珊、陈豪、陈茵媺和黎耀祥等均会现身。

  为了展示巨大实力,无线特别征召正在内地拍剧的郑嘉颖和胡杏儿归队;《金枝欲孽2》及《名媛望族》也迁就影视展而押后内地外景的出发日期,誓要保证有足够的人肉武器向王维基还击!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承认今年特别重视《香港影视展》,会加强演员阵容,现正由各部门配合安排来个大作战。

  廖碧儿等旧剧炮灰档推出

  除像王维基示威外,无线也要清洗瘀血,安排跳槽演员演出的剧集尽早播映,除19日播映马浚伟的《当旺爸爸》外,也翻出尘封四年的超级仓底货《盛世仁杰》在复活节炮灰档播映,此剧女主角正是廖碧儿。另外,监制梅小青和刘家豪本月底离职转投 nowTV,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今晚设宴欢送,并让梅小青和刘家豪亲自邀请20名友好同事出席,据知获邀的有钟嘉欣、陈法拉、李司棋和米雪等,高层有李宝安、乐易玲和梁家树,独欠曾励珍。

热词:

  • 王维基
  • 郑嘉颖
  • 胡杏儿
  • 马国明
  • 陈法拉
  • 演员阵容
  • 倾尽全力
  • 邓萃雯
  • 廖碧儿
  • 张可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