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济宁大耿电气班车与洒水车相撞 造成一死多伤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0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班车一侧车皮都被扯下来。

◤洒水车的车头损毁严重。本报记者姬生辉摄

  12日清晨7时20分,济宁崇文大道高新区附近,一辆洒水车与高新区某公司满载员工的通勤班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2日上午8时,记者赶到位于崇文大道与康泰路交叉口的车祸现场看到,一辆客车车头向东,停在南侧的公交站牌附近。车头损坏严重,破碎的挡风玻璃成块散落在地上,司机座位一侧的大块车皮被扯下,左侧前三排车座被撞得东倒西歪。客车车身上留有大块血迹,车后十米处的路面上,丢着一个印有“大耿电气通勤车”的字牌。在该车西北方向约40米处的路中央,一辆车头朝西的洒水车前部严重损毁,前排车轮脱离车身,滚出约两米远。

  现场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班车刚过了红绿灯,自西向东行驶,他突然听见很响的一声,就看到两车撞在了一起。随后,120急救人员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客车里人很多,前排有四五名趴在座位上的人,被救援人员抬上救护车。”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赶至济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看到,不少伤者正在等待诊断结果。据多名伤者介绍,事故客车为济宁高新区一家合资企业大耿电气济宁分公司的通勤班车,每天早上都接员工们上班。事故发生时,核载30多人的车内塞满了人。“没座位的同事都站在比较靠前的过道里,车上得有60多人。”受伤员工小李说,车祸发生后很多同事都受了伤,司机当场死亡。另一位受伤员工说,洒水车当时自东向西行驶,但好像突然失去控制,撞过护栏后进入相反方向车道逆向行驶,与班车相撞。

  据了解,车祸发生后,济宁学院附属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分别从车祸现场接走了伤者。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本次车祸共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多人受轻伤。

  出事班车超载二三十人

  “每天上下班都是这辆班车载着我们。”受伤员工小孙告诉记者,她所供职的大耿电气公司位于济宁市高新区,是一家合资企业。公司开通班车,每天早上在几个站点接送员工。核载30多个人的班车经常会塞进五六十人。

  “一些不是从发车点上来的员工,只能站在过道内。”受伤员工小刘说,车祸发生前,班车过道内至少站了二三十人,“为便于下车,大家都不往后走。”小刘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热词:

  • 班车
  • 大耿
  • 洒水车
  • 济宁高新区
  • 死多
  • 行驶
  • 核载
  • 方向车道
  • 员工
  • 阳光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