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新系列动画《圣斗士星矢Ω》主演声优表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0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动漫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今年2月份时,我们曾为大家报道过,80后动漫粉丝心不朽的经典名作,《圣斗士星矢》将于今年4月份推出新系列动画《圣斗士星矢Ω》的消息。本月9日,《圣斗士星矢Ω》的主演声优也已经公布出来。担任主人公:新世代的天马座青铜圣斗士:光牙的声优的是大名鼎鼎的绿川光,他的代表作品有《灌篮高手》里的流川枫,《宿命传说》里的里昂等等。另外,担任“传说中的黄金圣斗士”星矢声优的,则依然是大家都非常熟悉,前代星矢的声优古谷徹。

  《圣斗士星矢》是由车田正美自1985年12月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大人气少年漫画,直至1990年11月在《V Jump》上发表完结篇,单行本共发行了28卷。漫画以天马座青铜圣斗士星矢为中心,讲述了持有名为“小宇宙”的特别力量的圣斗士们之间的战斗以及友情的故事。1986年~1989年TV动画播放以后,在世界各地都博得了极高的人气,被称为是站在少年漫画/动画金字塔顶端的作品。新系列《圣斗士星矢Ω》,则讲述了追逐着传说中的圣斗士星矢的背影,新一代青铜圣斗士光牙以及他的同伴们的故事。为了守护大地的爱与和平,为了守护女神雅典娜,他们与巨大的邪恶敌人:马鲁斯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至于光牙的同伴们,为本作女主人公,天鹰座青铜圣斗士尤娜担任声优的是雪野五月,她曾出演过《犬夜叉》中的日暮戈薇、《银魂》中的志村妙等角色;光牙的亲友,小狮子座青铜圣斗士苍摩则由小西克幸饰演(这个自称擅长天马流星拳的人= =),他的代表作有《黑塔利亚》里的美国、《恶魔奶爸》里的男鹿辰巳等等;担任天龙座圣斗士龙峰的声优的是柿原徹也,他曾在《青之驱魔师》中饰演阿玛依蒙、在最近热播的《BRAVE10》中饰演猿飞佐助; 谜团很多的猎户座圣斗士艾登则由诹访部顺一饰演,他的代表作有《网球王子》里的迹部景吾、《死神BLEACH》葛力姆乔等等;最后,为天狼座圣斗士荣斗担任声优的是铃木达央,他的代表作有《和殿下一起》和中的伊达政宗、《笨蛋测验召唤兽2》中的坂本雄二等等。有着这样豪华的声优阵容,新系列对于《圣斗士星矢》的粉丝来说,真可谓是不能不看啊~

  《圣斗士星矢Ω》的放送日期定为4月1日开始每周日早6:30~7:00。第一话讲述了,在能看到十二宫的圣域居城中,女神雅典娜发现了正在安睡的婴儿光牙。就在这时,巨大的黑暗爆发,受此影响而崩坏的巨柱砸向光牙,千钧一发之际,传说中的黄金圣斗士:星矢出现了!与此同时,身份不明的邪恶敌人:马鲁斯也现身了。新的战斗由此拉开了序幕……《圣斗士星矢》的粉丝,敬请期待吧~

  《圣斗士星矢Ω》主演声优:

  星矢:古谷徹

  光牙:绿川光

  尤娜:雪野五月

  苍摩:小西克幸

  龙峰:柿原徹也

  艾登:诹访部顺一

  荣斗:铃木达央

热词:

  • 圣斗士星矢
  • 声优
  • 绿川光
  • 光牙
  • 主演
  • 1986年
  • 车田正美
  • 动画播放
  • 圣斗士星矢Ω
  • 集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