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狂野歌姬”温岚与天后哥陈势安亲密接触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0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行X踏错》剧照1

《行X踏错》剧照2

溫嵐娛百新歌試聽會與特別嘉賓陳勢安首度合唱「屋頂」

溫嵐與陳勢安6號下午錄娛百回憶拍攝過程

  近日即将性感出“辑”的狂野歌姬温岚与KTV歌曲点红榜的天后哥陈势安,两人于2011年中应马来西亚剧组之邀,前往当地拍摄一部黑色幽默喜剧《行X踏错》。为此电影,两人献出许多生命中“第一次”,剧中首度挑战电影女主角的温岚,不但要一人分饰双胞胎两角,更破天荒地首场戏就被杀死,平时拍惯MV表情丰富的她,还要扮演一具僵硬的尸体。而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陈势安第一次大屏幕处女作便饰演一个心狠手辣的杀手,戏中与温岚有许多肢体上的亲密接触。

  因戏结缘的温岚与陈势安,两人一拍即合,6号下午温岚于娱乐百分百录制新专辑试听会时,担任特别嘉宾的陈势安意外现身令温岚惊呼连连,同是实力派手的两人默契极佳,第一次合唱温岚代表曲《屋顶》时,现场歌迷为之陶醉。许久未见的两人与主持人聊起拍戏经过,温岚表示两人大马相见的第一场戏便是粗暴的凶杀戏“陈势安必须将走在停车场的我,从背后狠狠强拖到墙角,再使尽地勒住我的脖子”陈势安也回忆说当时才第一次见面,两人根本不熟,看到温岚本人又瘦又娇小,不忍心也舍不得下手,但为了让画面真实呈现,敬业的温岚开拍前对陈势安说:“你就来吧!”两人因密集的肢体接触很快地熟识了。温岚更爆料外表腼腆的陈势安戏中带个墨镜扮演冷酷的杀手,戏外却是个阳光大男孩,更被剧组封为“美妆大师”,两人没事就在片场分享化妆经验,原来尚未成为歌手的陈势安原本就是个彩妆师,因此两人话匣子常常一开就停不了。最后问起温岚远赴大马拍电影的感想,她表示一个多月的时间下来剧组感情非常好,杀青了反而很舍不得,大马当地炎热的天气让她难忘,剧组的热情也使她印象深刻,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可以再合作!

  《行X踏错》故事叙述三位夜市小贩因生活陷入困境,欲寻找出路之际,却不幸涉入一宗凶杀案,剧情惊险却又笑话百出。夜里三人潜入商场的停车场偷车,几经波折,终于大功告成。当三人把名贵骄车开上大街后,却无意中发现了后车箱藏了一个不明来历的女人,闹出不少惊险又笑话百出的事件。三人却也因此无缘无故牵涉入一宗凶杀案,又遭受杀手追杀,这宗命案究竟能否水落石出?兄弟三人的命运又是否因为走错一步而不能回头呢?想看性感温岚与天后哥陈势安精彩连手演出,请锁定3月16日开始的《三惊半月影展》!

热词:

  • 温岚
  • 歌姬
  • 天后
  • 第一次
  • 行x踏错
  • 剧组
  • 屋顶
  • 三惊半月影展
  • 合唱
  • 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