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3D奇幻冒险《光之封印OL》台服3月8日开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来自中国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来自中国台湾消息:近日,雷爵网络宣布,与厦门御风行正式合作,取得该公司旗下历时三年研发制作的3D魔法奇幻风线上游戏《勇者之翼OL》(原名:魔龙战纪)台港澳地区代理权,并正式更名为《光之封印OL》。

  为了能够贴近玩家需求、倾听玩家心声,打造属于玩家喜爱的《光之封印OL》,营运团队预计在 3 月 8 日至 3 月 12 日举办《光之封印OL》“绮丽冒险”测试体验活动,并于即日起透过雷爵会员官网活动页发送 2,000 组限量测试帐号,邀请玩家一同进行体验。

血怒之海战舰上人物与场景

  官方指出,游戏原厂厦门御风行采用全 3D 技术制作《光之封印OL》,并采用自由视角设计,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意仰看天空、俯视大地或是环顾四周景色,也可以跨越溪流并欣赏湖面上清晰美丽倒影。营运团队特于今日释出《光之封印OL》游戏场景、种族、职业与佣兵系统基本介绍,并邀请玩家于 3 月 8 日一同展开首次华丽奇幻的冒险旅程。

  魔幻场景,科学魔法的并存世界

  科学技术与魔法元素的并存,是《光之封印OL》游戏中的世界观主轴与特色之一。玩家在创角后所进入的恩德里斯大陆上,人们利用科学知识来研发多样机械,并融入魔法元素,将其转化为更多元的能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很多不同的科技产物,像是在血怒之海船舰上看到纵身飞跃而过的巨型海龙兽、凯兰蒂斯海港城天空中悠然飘过的飞行船、副本中的机器章鱼,以及各式代步工具:如烈火机车、飞行器、滑翔机等座骑。

搭乘飞龙飞越血怒之海

  当然的,玩家也可以在《光之封印OL》充分体验身处于魔法奇幻世界的乐趣,例如咒语森林中不定时闪亮的魔法路灯、翱翔于各传送点之间的飞龙座骑、遍佈于地图上的半羊人、佣兵中的独角兽、挥舞镰刀的死神,以及有著明亮双翅的大天使等。游戏内容将科学与魔法充分融入《光之封印OL》,让玩家在进行游戏时不再只是击杀昆虫或动物,而能有不同于以往的游戏体验。

热词:

  • OL
  • 台服
  • 光之封印ol
  • 玩家
  • 奇幻世界
  • 魔法
  • 魔龙
  • 勇者之翼ol
  • 佣兵
  • 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