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生活太平淡,找点乐子吧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2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梅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风向标】

  朝九晚五的工作之余,你有没有想过用什么法子给平淡的生活加点调味料呢?别再一味抱着电子产品,学学时尚达人们,来点新鲜积极的玩法吧!

  自己在家开PARTY

  繁琐又无新意的聚餐、K歌、泡吧实在太老土。那么,不如自己在家里办一场别开生面的PAR鄄TY(聚会)吧!眼下,在大都市的时尚人群里,自己开PARTY早已不是新鲜话题。

  选择一项朋友和自己都很喜爱的主题,可以是以物换物的“换物 PARTY”,可以是动画片 “哆啦A梦、变形金刚”的藏品交流会,亦或者是“海魂衫、蛤蟆镜、喇叭裤”的怀旧服装表演,再或者干脆办个“假面舞会”!

  只要你能想到的、朋友们支持的,都能成为聚会的亮点。试想一下,大家都身着具有共同时代特征的服装、PK经典老歌、再玩点“真心话大冒险”的互动游戏,相信一定能够充满欢乐!

  报名参加公益活动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过快,心理压力大,往往忽视了自己和身边的人。选择性地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会让你觉得生活更加有意义,也能从中获得幸福的动力。

  您可以从本地的网站上获得很多公益方面的相关内容。球员姚明就对从事公益活动深有体会。他说:“当你选择公益事业去做时,一方面可以让你更健康。因为参加公益活动是快乐的,快乐就能让人更健康,身心愉悦;另一方面为社会做了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当回闲置品“倒爷”

  相信每个朋友家里都有大到成堆、小到若干的闲置物品。可能是买了不穿的衣服、一直没用过的厨房用品、看了后悔的无聊小说、别人送的小摆件……该如何处置这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呢?当回“倒爷”吧。

  当然,如果在商业闹市区支个小摊会扰乱社会治安,可以寻找一些校园“创意集市”、“音乐节”的活动,在那里是支持摆摊的;也可以将物品上传到二手物品交易网上卖个好价钱。

  骑着单车去旅行

  坐火车不便捷、开车又不环保……还有什么交通工具能让人舒心点啊?单车是当下最流行的低碳又健康的选择。如果家里有辆被你遗弃在角落的单车,把它“唤醒”吧。要是没有,就把准备出门旅游的钱拿出一小部分为自己购置一辆。

  和家人或约上几个好友,一路骑到山间野地,吃顿野餐、听听音乐、聊聊人生……做个惬意的乐活族。

热词:

  • 点啊
  • 音乐节
  • 鸡肋
  • 真心话大冒险
  • 唤醒
  • 球员
  • PARTY
  • K歌
  • 摆件
  •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