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漫画《少年同盟2》改编成TV动画 制作情报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2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早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由堀田贵一创作的漫画《少年同盟》就被改编成TV动画播放。故事讲述的是以少年四人组浅羽悠太、浅羽祐希、塚原要和松冈春为中心展开的青春而诙谐的校园物语。虽然说主要角色都是男性,但这决不是一部BL向作品。

  原本动画就预定制作两期,去年10月至今年1月播放了长度为13话的动画第一期,近日官网进行了大更新,公布了第二期动画将在今年4月开始放送,同时还公开了第二期动画的制作人员名单以及声优阵容。声优阵容以及制作人员基本与第一期一致,没有太多的变动。

  制作公司依旧是现在的行业大头J.C.STAFF,制作人员以监督神户守、系列构成吉田玲子为首,都是J.C的一线动画人。音乐方面还专门请了专业的音乐公司Elements Garden来负责。男主角浅羽悠太依旧由近期因《机动战士高达UC》而人气高涨的內山昂辉担任,此外还有木村良平(浅羽祐希)、小野友树(塚原要)、丰永利行(松冈春)、入野自由(橘千鹤)、佐藤美由希(佐藤茉咲)、鸟海浩辅(东晃一)、梶裕贵(晶)等人加盟。

  《少年同盟》这部作品主角为5个男生,故事也是围绕着5个男孩的性格而展开的。因此这部作品更多的是偏向女性向,所以推荐宅女们可以追一追。但是《少年同盟》绝对不是BL向的作品,也许宅男也能够在这部作品中找到当年高中时候自己的影子,勾起自己的美好回忆,因此有兴趣的男性朋友也可以看看。

  【STORY】

  “无论过了多少年,我想我跟你还是会像现在这样在一起欢笑。”

  《少年同盟》是一部描写就读高中二年级的双胞胎兄弟悠太与佑希,以及他们的青梅竹马春和要还有转校生千鹤五个人之间,既诙谐又悠闲、还带点温馨的日常生活。虽然离热血还有点距离,不过这也是青春的一种?微风依旧吹拂,真真实实的属于他们的青春涂鸦故事。

  【STAFF】

  原作:堀田きいち

  监督:神戸守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音地正行

  制片人:岛村秀一

  美术监督:甲斐政俊

  美术设定:青木智由紀、イノセユキエ

  色彩设计:木村美保

  摄影监督:沖田純美

  编辑:瀬山武司(瀬山編集室)

  音乐: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音响监督:清水胜则

  动画制作:J.C.STAFF

  制作:《少年同盟》制作委员会

  【CAST】

  浅羽悠太(CV:内山昂辉)

  浅羽祐希(CV:木村良平)

  塚原 要(CV:小野友树)

  松冈 春(CV:丰永利行)

  橘千鹤(CV:入野自由)

  佐藤茉咲(CV:佐藤美由希)

  東晃一(CV:鸟海浩辅)

  晶(CV:梶裕貴)

  【主題歌情报】

  TV动画《少年同盟》ED曲目

  《君と僕の挽歌》

  歌:さかいゆう

  ※CD预定于4月25日发售

热词:

  • CV
  • 少年同盟
  • TV
  • 改编
  • 情报
  • 山武
  • 动画播放
  • 制作公司
  • 动画制作
  •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