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王濛回归训练馆一改往日张扬 号称自己"吃不胖"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北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北方信托赛哈斯三人延长赛获胜 米克尔森获亚军

丁俊晖两杆破百力克塞尔比 威尔士赛首次夺冠

  >>>>

  · 全明星周末北京男篮有得有失 轻松备战季后赛

  · 申花西班牙拉练相中波西奇 已到上海战湘涛暂不上

  · 罗伯斯小心眼未向好友道贺 史冬鹏因伤无奈退赛

  

·林书豪率队战胜小牛队获美女球迷力挺
·丁俊晖首次公开神秘女友 感谢照顾曝英国已买房
·林书豪畅谈女友标准能帮助贫困民众 不乱花钱

  · 费德勒:30岁才过职业生涯2/3 向阿加西学习

  · 林书豪再次上演疯狂演出 易建联场下将板凳坐穿

  有人,便有了江湖;有了王濛,江湖便有了恩怨。但这一次她的出现,江湖波澜不惊。18日上午,冬奥冠军王濛再次低调出现在了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短道速滑馆的训练场上。从状态上来看,王濛显得很轻松。不同于以往给人桀骜不驯的第一印象,王濛此次回归省队显得平和了许多。虽然最终还是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但是从王濛的一举一动中,我们不难发现发生在她身上点点滴滴的变化。

  当记者进入省冰上训练基地短道馆时,王濛已经结束了训练,和几个队友和教练在场边聊天,从轻松的表情和谈话内容上看,王濛心情不错。而当得知有记者前来采访时,王濛只说了一句:“对不起,我现在不能接受采访。”她的态度很是随和,和之前面对媒体时展现出来的十足个性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虽然王濛没有说太多,但至少我们看到了王濛努力去改变自己的意愿。面对过去的种种,王濛也在试图褪去自己的年少轻狂,尝试着用一种全新的形象面对大众。

  教练说,王濛好像有点儿瘦了,王濛便立刻回应:“没有吧,我一直都这样,干吃不胖。”那种调皮和轻松好像已经在王濛身上消失了很久。虽然在去年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让王濛的生活改变了不少,但王濛依旧还是那个乐观开朗的她,内心深处还是充满不服输的韧劲儿。有些事情已经今非昔比,但生活还在继续,王濛依旧在乐观地面对着一切。

  记者离开前,王濛礼貌地和教练打了声招呼,便开始去跑步热身。那个矫健的身影,我们曾经无比熟悉,而现在却变得这样陌生。希望这个身影能尽快地出现在国内外的各种大赛上,而不只是留在训练场,更不希望伴随着的是王濛的一声叹息……

热词:

  • 王濛
  • 退赛
  • 训练馆
  • 丁俊晖
  • 季后赛
  • 小牛队
  • 米克尔森
  • 教练
  • 易建联
  • 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