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Muv-Luv ATE》动画化 制作阵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动漫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早在2011年7月的时候由日本著名游戏公司age制作的文字AVG游戏《Muv-Luv Alternative(简称Muv-Luv)》就宣布了要制作成TV动画的消息。昨日(2月20日)其官网进行了更新,公布了动画的主要制作阵容以及声优阵容。

  这个系列的故事讲述了主人公白银武进入了一个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人类与外星生命体“BETA”进行了十余年的战争,并濒临灭亡,于是他参与了对抗BETA的最后的手段“ALTERNATIVE4”计划,成为名为“战术机”的巨大人型兵器驾驶员。

  在制作阵容方面,动画的监督将由稲垣隆行担任,他曾经担任过《十字架与吸血鬼》的监督。系列构成由山口宏担任,他曾经担任过《TO HEART》系列以及《十字架与吸血鬼》的系列构成。角色设定,则由曾经经手过《浪漫追星社》、《WORKING!!》等作品作画工作原由美子小姐担任。动画制作则是由ixtl×SATELIGHT两家公司共同担任。

  在声优阵容方面,故事的男主角勇哉·布里吉斯将由小野大辅献声,女主角的篁唯依的声优将由中原麻衣担任(最近麻衣的工作渐渐躲起来了呢),女二号克丽斯嘉·巴切诺娃的声优是专门配御姐音的生天目仁美小姐,loli属性的伊妮亚·谢斯切娜由能登麻美子出演。另外还有野川樱以及杉田智和等强力声优加盟。

  此外这部作品的机甲命名均是采用现实中各国的军用战斗机的名字,例如美国第二代主力战术机就名为F-15鹰、F-16战隼,苏联的第二代战术机名为Mig-29燕、Su-27鹤等。再就是,Muv-Luv的故事,与age另外两部著名GALGAME作品《你所期望的永远(君が望む永遠)》及《你所在的季节(君がいた季節)》处在同一时空,所以这两部作品的角色也都在Muv-Luv中登场,如凉宫遥、凉宫茜及速濑水月等。

热词:

  • Muv-Luv
  • 声优
  • 战术机
  • GALGAME
  • AVG
  • 阵容
  • 动画化
  • 作品
  • beta
  • alternativ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