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元宵节哪儿热闹 快去瞧瞧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5日 2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市民在烟台山灯会上猜灯谜(资料片)。本报记者赵金阳摄

  元宵节马上就到了。吃汤圆、猜灯谜、放烟花、闹元宵,这一年一度的独特热闹,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元宵节在家门口去哪里玩比较好呢?如果您还没想好去哪里赶场子,快来看看本报为您整理的游玩地图吧。

  南山公园

  健身秧歌舞出精气神,猜灯谜赢奖品

  为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市民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南山公园在今年正月十五将举办“庆新春”烟台市社区健身秧歌(健身操、健身舞)大赛。

  2月6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9:30在南山公园游乐场中心广场进行比赛,芝罘区各街道办事处均可组队报名。 

  这次比赛项目涉及秧歌、健身操和健身舞。参赛作品要求能够反映烟台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烟台人民健康的体魄,充分展示烟台人民的魅力,内容健康向上。服装、道具要求整齐统一,伴奏音乐要求均为CD光盘。

  猜灯谜是我国传统的文化娱乐活动,也是公园节庆的一个保留项目。正月十四、正月十五,南山公园将在动物园灵长动物区休闲广场举办“猜灯谜、赠礼品”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猜谜会活动将把公园的主要景点以谜语的形式展示出来设立大奖,使猜谜活动更新颖,让广大市民在娱乐身心的同时,获得一份节日的惊喜。

  猜谜会时间为正月十四、正月十五每天上午9:30至下午3:00。

  塔山景区

  元宵节当天免收大门票,还可看4D大片

  为庆祝元宵佳节的到来,塔山景区面向烟台市民推出“元宵节大礼包”。其中,元宵节当天,塔山景区免收大门票;2月4日、5日,塔山景区门票半价;正月十五以前,凡阳历一月生日的市民凭身份证可免费游塔山;正月十五以前,凭塔山景区或塔山滑雪场门票游东炮台,门票半价。

  另外,烟台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4D影院也于龙年新春在塔山景区正式开放。塔山4D影院共有96个动感座椅、82平方米4D柱面投影屏幕,采用最先进的环幕影院设计,动感座椅可随电影画面运动而做相应运动。

  节日期间,塔山4D影院每天循环播放《傻豹埃迪》、《深海帝国》、《蝎子王归来》、《深海探秘》、《白垩纪之旅》等4D大片,带您走进超震撼的梦幻世界! 

  寒假期间,烟台市学生凭学生证、校牌等有效证件到塔山景区游玩,大门票享受半价。1月23日至2月28日,购塔山景区、东炮台景区及塔山滑雪场三景区“联票”仅需63元。

热词:

  • 塔山
  • 猜灯谜
  • 南山公园
  • 元宵节
  • 景区门票
  • 健身秧歌
  • 炮台
  • 深海探秘
  • 白垩纪之旅
  • 蝎子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