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流星LENS》和《玛丽莫》声优公布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5日 1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动漫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去年年底,我们曾为大家报道过由村田真优原作的少女漫画《流星LENS》和由秋元康原作、香纯裕子作画的《玛丽莫之花~最强武斗派小学生传说~》(暂译,原名《まりもの花~最強武闘派小学生伝説~》)即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将在今年3月~4月期间在日本全国四都市(宫城、大阪、横滨、名古屋)举办的“RIBON Festa2012”上放映。本月3日发售的集英社少女漫画杂志《RIBON》2012年3月号上,公布了这两部动画的主演声优。

  由漫画作家村田真优原作的《流星LENS》,算是现在不多见的比较传统的少女漫画。主人公花笼凛咲是个平凡无奇、从末尝过恋爱滋味的女高中生,一次在偶然之间,她遇见了全校人气最高的男生夕暮统牙,从此便与统牙有了接触。为娇小可爱的女主人公花笼凛咲担任声优的是同样可爱的花泽香菜;男主人公统牙则由浅沼晋太郎饰演,他的代表作有《架向星空之桥》中的星野一马、《神之谜题》中的大门界人等。

  至于由AKB48的总制作人秋元康原作、香纯裕子担任作画的《玛丽莫之花~最强武斗派小学生传说~》,则是以不良少女为主题的异色少女漫画。主人公玛丽莫(暂音译,原文まりも)是个喜欢花草等植物,看起来非常普通的小学四年级女生。但是一旦被触怒,她左手上就会浮现出花朵的标志,此时的她拥有无敌之力,并运用这种力量将前来挑衅的不良少女们一一打倒。该动画的女性角色声优几乎由AKB48包办,女主人公玛丽莫由柏木由纪饰演,她曾在《学园救援团》中饰演主人公BOSSUN的妹妹藤崎琉海;此外,玛丽莫的青梅竹马,男生胜(暂译,原文マサル)由小帅宫泽佐江饰演;瞬(原文シュン)则由樱井孝宏饰演。

  除此之外,“RIBON Festa2012”现场还会有春田NANA、香纯裕子、种村有菜等《RIBON》知名少女漫画家的签售会。对少女漫画感兴趣的粉丝,不放多加关注一下~

热词:

  • 声优
  • ribon
  • LENS
  • 饰演
  • 少女漫画
  • BOSSUN
  • 藤崎
  • 原作
  • 流星lens
  • 集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