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落在沙坑中的球上附着小虫子 是否可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0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戴维 巴雷特(David Barrett)

  问:Scott发现他位于沙坑的球上落了一个活的小虫子,他用手指将小虫拿走后击了球,这样做允许吗?

  答:不可以!活着的昆虫不能算是球的附着物。它应当是散置障碍物(规则23)。如

  果Scott的球位于球洞区通道(球道和长草区)上,他是可以将虫子拿走的,而当球员的球位于障碍区内时他不能触及和移动障碍区内的散置障碍物。比杆赛中Scott应被加罚二杆,而在比洞赛中的处罚为该洞负。

  可是,由于昆虫是有生命的,并完全可能自己离开,因此可以允许球员采取扇动手臂、球杆或手巾的方式使虫子离开,如果虫子走掉了,而球员又没有碰到它或沙坑的地面或移动沙坑内的其它散置障碍物,球员是不受罚的。

  在水障碍区中,尽管根据定义严格地讲飞行中的昆虫也是散置障碍物,但是,根据公正的原则(规则1-4),球员还是可以赶走它们的。

  体坛兄弟篮球六大活动贺新春| 体坛范特西足球迎新春礼品大派送活动

热词:

  • 球员
  • 沙坑
  • 移动
  • 比杆赛
  • 散置
  • 小虫子
  • 比洞赛
  • 体坛
  • 障碍物
  • Sc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