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吴伟安:球队磨合需要时间 用最佳表现报效家乡父老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7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贺岁杯,让吴伟安连续两年都在香港与队友们一起踢球过春节,兔年他代表天津队出征夺得上届冠军,龙年他转投广州富力,在季军战中打进一粒勺子点球。安仔称,富力征战贺岁杯的目的是为联赛练兵,而自己的状态也在恢复调整中,而他的龙年心愿就是要以最好的表现来报效家乡父老。

  在龙年的贺岁杯上,吴伟安身披富力10号战袍上阵,对于自己加盟新东家之后的两场比赛,安仔自评状态尚未达到最佳:“打完省港杯之后,我到昆明随天津队训练,然后跟着富力队到香港,在这期间,我有20来天没有跟队训练,每天都是在慢跑,身体状态还没达到最佳,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

  在参加本届贺岁杯的四支球队中,当属韩国城南一和势头最猛,安仔称:“从整体来说,韩国队的表现最猛最好,他们的队伍已经成型,球员配合默契,临场发挥也很好,这可能与他们比较早地进入比赛状态有关系。”

  而对于富力队在贺岁杯上的表现,安仔认为:“我们的外援还没到位,磨合还没成型,球队目前确实不在最理想的比赛期内,这两场比赛相当于为联赛练兵,队员们还在熟悉主教练的战术思想和技战术,毕竟我们还处在磨合期内,球员教练都还不是太熟悉,我们还需要时间调整。”

  说到龙年心愿时,安仔表示:“富力是中超的升班马,我希望为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家乡父老面前,毕竟我离开广东有七年之久,我希望自己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能多为这座城市做一点什么。”(文莉)

热词:

  • 球队
  • 吴伟安
  • 家乡父老
  • 安仔
  • 球员
  • 升班马
  • 主教练
  • 联赛
  • 天津队
  • 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