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胡杏儿红装舞龙贺岁 郑嘉颖两地吸金没停手(图)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钊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嘉颖、杏儿龙飞凤舞,视帝视后合拍气势如虹

  兔年绝对是胡杏儿与郑嘉颖的丰收年,二人除打败劲敌荣登视后、视帝宝座外,工作更是接踵而来,杏儿勇闯威尼斯,嘉颖成新一代无线金蛋。谈到龙年展望,杏儿笑言要挑战影后殊荣,嘉颖闻言即要她多多关照,令杏儿哭笑不得,看来这对欢喜冤家龙年还会继续斗“戏”!

  胡杏儿与郑嘉颖自去年登上视后、视帝宝座后,人气指数及工作量随即暴升,可谓接到没停手,钱包自然饱满,这对双宝日前齐齐出动现身闹市舞龙,实行吸取更多人气。身穿唐装的嘉颖手执龙头不断挥动,拍档杏儿则甚有默契地舞龙尾配合,贪玩的嘉颖还把整条龙身包围他与杏儿,望再沾一下龙的运气,待今年继续事事顺利。

  带上萝卜糕外游

  回顾过去一年,杏儿视之为幸运年,她称:“因为被我遇到好剧本和对手,这些事很多时候轮不到我们挑,好像上面时候逛街和拍什么片种、观众喜不喜欢,所以怎么都要努力,有好成绩是bonus,好开心,可以过肥年。”杏儿透露小时候最爱帮母亲手炮制萝卜糕,笑言今年未能留港度岁,故有意带定萝卜糕同行解思乡!

  而自从荣升视后,杏儿坦言多了不少内地剧本挑选,问到下一目标是否打入内地市场?她笑着点头并称:“都系,不过都想平均啲,横掂如果《冲上云霄2》是在5月才开,所以趁最近先去内地拍剧集《金玉满堂》!”

  电视圈发展如此理想,那影坛方面又如何?犹记得去年她凭参与杜琪峯作品有幸冲出香港,首度踏上威尼斯影展红地毯,并与当地电影人作交流,可谓是个好开始,不过杏儿自言影龄尚浅,所以有待时间浸淫,下一目标才向影后方向进发,她说:“虽然这条路距离好远,但作为演员应该有目标,我当然希望有朝一日被人肯定啦!所以我会继续努力。”

  两地吸金没停手

  而嘉颖闻得杏儿有如此抱负,除了加以鼓励外,还不忘整蛊一番,笑指届时要对方好好关照,令杏儿不懂反应,场面惹笑!去年凭剧集《步步惊心》于内地爆红的嘉颖,再加上勇夺视帝,顿时成为无线吸金王,风头一时无两,对于龙年展望,嘉颖笑称:“我想继续内地、香港双线发展,还有我没有加到价,是就是多了事情做没停手,好开心(新年怎么过?)会在内地开电视剧,虽然在工作度过,但都习以为常,没所谓啦!”钊成

热词:

  • 郑嘉颖
  • 胡杏儿
  • 吸金
  • 舞龙
  • 贺岁
  • 红装
  • 萝卜糕
  • 步步惊心
  • 剧集
  • 金玉满堂